close
這家我家牛排大概是我牙牙學語的時候就開了,一定有開10幾年。不過我大概有兩三年沒吃過我家牛排了,因為距離我家比較近的有貴族世家,所以同類型的東西就比較少碰啦!! 不過高中時代真的很常跑到這家我家牛排來吃。
而這次會過來的原因,說來好笑。那天我跟閃光騎車的時候看到公車上的廣告,我家牛排有送很可愛的豬公仔,我最喜歡豬了,所以為了拿到小公仔,我就拉我弟弟來吃了。而且還是逼我弟問店員可不可以挑選公仔款式,確定可以挑我才吃( 幹嘛欺負弟弟?!) (我出錢我是老大!!!)

我家牛排MENU多了很多組合餐,但來我家就是要吃牛排啊!!







士林的我家店面不大,自助區的東西也不算多,但會一直換菜色,還不錯啦! 而且多了一個蛋糕櫃。

我跟弟弟都選擇澳洲沙朗牛,一客是270元,超過500元就可以免費拿到公仔囉!!

玉米濃湯
我是個很愛喝玉米濃湯的孩子,只要它不會太鹹,一堆鹽巴在裡面,基本上我都可以喝好幾碗,管它濃不濃郁,就是可以喝個兩碗。不過平價牛排的玉米湯都差不多,大概都是那樣的水準吧!

沙拉
我發現沙拉的蔬菜好像變少了,不過其他的小菜有變多啦! 千島醬還不錯,可是紅蘿蔔好硬,不過吃這種冷凍蔬菜就是這樣吧!


我弟夾的沙拉,超大份的吧!! 他連苦瓜都敢吃,超厲害。

沙朗牛排
很大一份,肉質還不錯,我覺得滿好吃的,我喜歡黑胡椒醬跟牛排一起的滋味,不過平價牛排就是這樣,7分熟也是會有血水。
螺旋麵好多喔!肚子餓吃得很開心。而且我最喜歡在鐵板上的雞蛋,半熟的超好吃。


我家牛排竟然還有蘿蔔糕、炸豆腐、炸甜不辣、炸地瓜...
都很可惜冷掉了,不然應該味道不錯唷! 尤其炸豆腐很嫩,就是冷掉了,太可惜啦!


竟然還有哈密瓜,很甜好好吃。紅豆糕也很好吃,超喜歡的。

偶爾來一次平價的牛排也不錯,吃得很滿足,而且拿到可愛的豬,太開心了


店家資訊
店名:我家牛排(士林大東店)
地址:台北市大東路124號
電話:(02)2880-5275

相關食記

瘋牛排(光復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