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個人去點水樓吃下午茶吃到飽,早在月初我們就訂位了,這個優惠是有說要先訂位
如同某個版大說的299跟369讓你選,版大說299就好了,而且369似乎只是多了杜老爺冰淇淋,我們就很乖聽版大的話啦,299就很豐富了呢!!
每道我們都叫上來試試看,很多東西都有加點!

小籠湯包好吃,湯汁好多喔!!配上薑絲一點醬油跟烏醋,好好吃!!不輸鼎泰豐唷!它一龍是賣200元,我們叫了8籠真划算!

蘿蔔絲餅,好吃!蘿蔔絲很多,皮酥酥的!不過我們吃一盤而已

蝦子的蒸餃我沒吃,大家都說不錯!!總共點了3籠

菜肉蒸餃也是好好吃!菜跟肉的比例剛剛好唷!!也是點了3籠

素蒸餃,只點了一籠,就沒加點了,大家覺得很普通,我是覺得滿好吃的!

三丁包,好吃好吃!!大推...點了兩籠...我吃包子都吃皮的,喜歡吃皮厚的一定要點,三丁是筍丁.豬肉丁.雞丁,三個搭配成絕妙的好滋味!

蟹殼黃...我真的可以上笨版,我活到這麼大才發現蟹殼黃並沒有包蟹,只是酥酥的皮跟包肉跟蔥,好吃呢!點了2盤

蘇式一口酥...好吃好吃!!越來越覺得我每次寫食記都只會寫好吃好吃= ="我很努力的想形容詞啊!!這是包綠豆的唷!~
'
桂花拉糕,味道不重,喜歡吃重口味的,一定不會喜歡,但是口感極佳,我喜歡!

酸酸甜甜的檸檬蘆薈,好喝!!有人一次喝了5碗= ="一共我們也才叫2次共16碗而已!!

4人以上就招待"心太軟",紅棗包裹著麻糬,真好吃呢!!QQ的麻糬加上甜甜的紅棗,好滋味!其實我不喜歡紅棗,但是這樣料理好好吃喔!這道定價是280元呢!!因為是招待的吃不完還可以打包
這一餐解決了我今天3餐,真是好吃極了!!喜歡吃上海點心的,真的可以來試試看!!香片跟龍井茶好喝,配點心更有風味!
不過點水樓上菜好慢!!叫了之後等了30分鐘,才上菜,有限1.5小時用餐,害我們很緊張呢!!在11樓的view真的不錯!
千萬不要太看得起自己,點了一堆我們大家都是撐得要命.這種點心其實看似沒甚麼,但很容易飽的!!
--------------------------------------------------------------------
以後絕對不要讓蕭叔拿菜單,太可怕了,每個人平均一籠小籠湯包就很多了耶!!還點了一堆,不過我今天戰鬥力好弱,阿搞也是...小爺真的是名不虛傳,佩服佩服,嘴巴會吃講話也毒,真不愧是我弟!哈哈!~沈爺真沒"肚量"啊!虧他的肚子...咳咳我沒說...雅涵姐姐不愧是仙女,真的有吃東西嗎?!彥慈跟美嬌今天實力大增,美嬌你太誇張了,5碗甜湯,太可怕了!!真的!~
冬天...酸菜白肉..喔耶!!快來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