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的happy time分類中的第100篇囉!!我的第100件開心事,跟我最喜歡的朋友們,開心開心!!(其實開心的事情很多,只是都懶得寫網誌啦!) 
看飽板是每天必做的事情,觀望滋寶坊也觀望很久,揪了3星期,因為要期中考完才去吃,倒數好久,終於吃到啦!! 有先訂位了,今天下雨只好坐公車去,怕塞車所以今天才說要晚半小時進去,店員也是很客氣的說可以!太開心了!離六張犁站有段距離呢!走了一下子... 
一進去竟然只有我們5個人說!!有點點嚇到,一開始覺得店員口氣不是很好(看版上很多大大不滿意,其實有點怕怕),他還問我們要不要再找一個人比較划算,可是臨時也生不出一個人啊!看了MENU,有聽說出菜速度了,所以就狂點,我們點了10道菜就有提醒,也告知我們限時2小時,我詢問:有限點菜次數嗎?(因為醬太郎限3次)他說:沒有,我跟他說我們吃得完,又狂點... 上菜速度我們等了10分鐘吧才上菜,不過之後速度就不錯囉!

牛五花很好吃,份量好多,我們狂烤狂吃,一開始上這個真棒!

豬五花也很棒

牛小排看某個版大說要先退冰,所以我們放了一陣子才烤,真是個需要技巧的肉品,呵呵!但好吃...

羊肋排只給我們3塊,但因為我們叫好多菜,所以沒差,而店員還給我們小刀讓我們切,很貼心呢!

牛舌,吃起來比較有嚼勁,但不會咬不斷.滿不錯的!

綜合沙拉,味道好耶!5個人分一分,開開胃真不錯!玉米沙拉就比較虛了,就生菜+玉米..綜合沙拉比較推

鮭魚茶泡飯,味道好吃,安拔還喝完湯說, 湯不會鹹很讚!我們之後還有叫梅子泡飯,梅子就比較酸,但也是好吃!

紅燒馬鈴薯(顧著吃越拍越模糊= =")味道也是好唷!!份量都剛剛好,每個人吃個一口就覺得好滿足也不會太膩!
還吃了一些東西忘了拍啦!顧著吃>///<
霜降豬肉.象拔蚌(脆脆的).鮑魚角(好吃).小甘貝.柳葉魚(唯一的敗筆吧).花枝(好吃).辣螺肉(不辣,挺好吃的!)金針菇(加上他們的濃郁雞湯煮真美味)然後店員真的好客氣還主動問我們要不要試試看生蠔,原本我們是怕怕的,他都問了我們就試試看囉!他建議我們用雞湯煮會比較快熟,我是覺得我不喜歡啦!不過大家都吃得很開心,說味道很鮮甜,而且網子換得好勤快喔!可能只有我們一桌吧!店員還會偷聽說我想喝甚麼飲料就幫我們拿過來說!整個就是很開心,超級貼心!
18:00左右就有其他客人陸續進來了,還是會住意我們的烤網,而且我們過了2小時還在加點一些東西也去挖冰淇淋拿飲料,他們都沒說話耶!怎麼會這麼好啊?!害我們心好虛喔!似乎我們是從澳洲來的說!但是烤麻糬味道太棒了,不得不加點啊!

烤麻糬一定要吃的,沾果糖好吃,+冰淇淋更是讚!(從出一張嘴學來的)烤麻糬+甜甜的冰淇淋剛剛好,好吃到我們叫了2盤好希望在1盤唷!

冰淇淋早就知道不是知名品牌,所以沒期待,不過+烤麻糬真的讚!
坐了2.5個小時才走說,結帳的時候,小姐算我們5個人是2700多,我覺得超奇怪的,就按計算機算給她看,她也理解我所說的,是電腦算的她也覺得很奇怪,花了點時間,她還是處理好了,而且也沒有因為我質疑她而口氣不好,最後也是笑笑的跟我道歉,很多店家一定都是臭臉的說,這點我很滿意,也覺得她的笑容讓我對這家店加分好多呢!5個人一共是1747元,超值得的啊!一個人才350元呢!
好想在揪不同朋友去吃唷!!不過會胖死還是過一陣子吧!!呵呵!~
-----------------------------------------------------------------------------------------------------------------
今天的尾尾,好可愛!阿搞.我.佳臻.安拔狂虧他在貓空泡茶那次他也是狂笑,哈哈哈!我女兒怎麼會這麼可愛呢!!期待下個月出遊啦!~
剩下的大四生活,我要好好製造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