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選佬墨吃飯這次真的跟康熙來了沒關係了啦~不要一直認為我就是一個一直被置入性行銷的笨蛋咩! 是朋友選的,朋友吃過說好吃才來的嘛(大叫)

其實在康熙介紹之前,就已經知道佬墨是一家開滿久的老店,每次經過新生南路都不免多看幾眼佬墨的外觀啊~這次終於可以一睹它的丰采囉




週五晚上是有點門可羅雀哩~還能夠倚立不搖真是厲害。
 


由於我們是三女二男,扣掉我之外的女孩兒們都是小鳥胃,就決定吃四人套餐,再加點一份雞翅囉~



牛肉塔可沙拉
生菜上面放滿了牛肉絲與起司絲,然後還撒了橄欖與墨西哥辣椒,起司的味道好香,墨西哥辣椒的辣好夠味,吃起來真的有點辣度,不過滿好吃的,很特別的風味。



起司那求斯
那求斯這名字也太奇特了吧,原來是焗烤玉米片啊! 有黃、橘、紅三種顏色的玉米片,又撒上許多鮮豔的小蔬菜,隨便拿起一片沾上莎莎醬,真好吃,酸甜辣三種味道在嘴裡,酥酥脆脆的那球斯真好吃哩!



燻鮭魚披薩
咬一口就會吃到滿滿的燻鮭魚,餅皮的部分跟一般的披薩不一樣,是薄片的而且酥酥脆脆,我很喜歡燻鮭魚的味道,而且又可以沾我難以抗拒的莎莎醬,真的很難說不好吃。



西班牙海鮮燴飯
海鮮好豐富哦,蝦仁、蝦蠣、花枝圈等等,現炒的鐵板燴飯,朋友都說味道不錯,主要是辣的口感讓他們很開胃。
要是沒有蝦子6角我就可以挖一口了啦
 


牛肉佛勞塔&雞肉安琪拉達

朋友用刀叉分成一人一口,就不會有負擔吃個味道剛剛好,牛肉佛勞塔吃起來很濃郁,酥脆的餅皮包裹著牛肉;而雞肉安琪拉達,裡面是雞胸碎肉,也算滿好吃的,一樣都有沙沙醬啦~還附上許多的豆泥,我吃了一口豆泥,OH MY GOD 我真的不愛豆泥,真的不愛



雞肉法喜塔士
一盤鐵板炒過的雞肉料理、生菜、莎莎醬、豆泥、薑黃飯,薑黃飯的口感很普通,就有點濕濕的,但是捲餅的餅我還滿喜歡的,包在一起吃的味道不錯,當然豆泥我是死都不肯放進去啦!



辣雞翅
這辣雞翅也太辣了吧! 很夠味也滿好吃的,但我真的不是很能吃辣,狂喝了好幾杯水哩。



佬墨的門把

生鏽感整個很有FU,我喜歡哩。


整個吃下來是覺得還不錯啦,不過墨西哥菜都好辣,然後感覺好像每種都只吃到一口就沒了,就有種不夠過癮的感覺。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佬墨的日出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42號
電話:2362-7563
刷卡:可
營業時間:11:30AM-14:30PM
          17:00PM-21:30PM(週間)
          11:30AM-22:00PM(週六)
官網:http://www.tequilasunris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