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又跑來ATT4FUN呢? 當然是為了國際旅展啊~逛累了走痠了口渴了,總是要找個地方喘口氣,消化手上的一堆DM咩,而且本姑娘週六起個大早還埋進食呢! 餓死了...
12點多的咖啡弄,竟然有位子,太開心了!!!



4FUN的MENU跟其他分店不太一樣哩,請看咖啡弄(三弄=士林店)
兩種都很好看,不過這邊的就很有雜誌的感覺

朋友A: 你不是都去士林店嗎? 那你都喝甚麼?
6角:  我都喝花果茶類的耶
朋友B:喂...這家店叫甚麼名字?
6角: 咖啡弄啊@@
朋友B:那你還不喝咖啡,像我就是打算把全部的種類都喝過一遍(跩)

↑就因為這樣我就在咖啡弄第一次嘗試點咖啡來喝看看了,這樣的第一次就獻給大家啦

 



冰滴咖啡(NT$150)
這個冰滴咖啡可是每天限量的唷,漂亮的玻璃杯好像喝威士忌那種,裡面有放一塊咖啡冰塊,會慢慢地融化,然後一小瓶的咖啡讓你慢慢倒進去,還有奶精跟糖自行搭配,朋友C說咖啡的味道很不錯唷! 他喜歡這種回甘。

 
卡布奇諾(NT$120)
點義式咖啡系列都會附上兩片餅乾,濃濃奶味的卡布奇諾,讓說要喝完一輪的朋友B還算滿意。
 


香蘋葡萄冰茶(NT$130)
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沒有一個女孩兒可以抵擋得過啊!



OREO冰沙(NT$150)
冰冰的滋味,好喝耶,比某速食店的OREO冰沙更讓我喜歡,而且還放了一片OREO,真是可愛。



歐蕾咖啡(NT$160)
歐蕾咖啡是一小瓶鮮奶一小瓶咖啡,然後怕客人手會燙到還附上一條小手帕可以利用手帕隔熱,好貼心呢!
囉嗦的朋友B推薦我先喝一點純咖啡再喝加上牛奶的,然後再看要不要加糖這樣,每種喝法都很棒唷! 純粹只有咖啡,就是喝得出咖啡的香味,但我個人還是偏愛奶,濃濃的奶香而且奶泡好細緻,好喜歡。
 


嫩煎香草雞肉巧巴達(NT$160)
巧巴達一大個切成三大塊,都有用牙籤固定著,擺盤有生菜跟油醋醬,醬汁味道很不錯,生菜滿新鮮的, 好吃。

巧巴達的麵包有點偏硬,裡面包著生菜很新鮮,而且雞肉味道很不錯,再一次吃還是覺得口感很棒,不會有突兀的口感,一切都是很順口的感覺,每次來咖啡弄我都會推薦這道,每次都大受好評,不過如果麵包可以好咬一點就好囉!
 


芥末培根起士三明治(NT$160)
三明治系列旁邊都會有蛋沙拉,每次都吃得好開心,而且生菜好清脆好清爽。
芥末培根起士三明治,麵包也是微硬,非常地不好切,所以只好用手拿來吃,要張好大口我是覺得不太方便,大量的培根跟起士,但吃起來不會油膩,生菜化解了膩,而黃芥末的味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真好吃。
 


現烤燻雞吐司披薩(NT$140)
這道披薩可是要等候20分鐘才吃得到唷!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披薩的皮跟一般的吃起來不太一樣,很香很酥很好吃,滿滿的料與起司,真是好滿足啊~
 

法式草莓千層派(NT$120)
點的時候服務生一直強調份量很小,我是覺得還好啊~重點是4個人點了三份三明治,如果我又點三明治一定吃不下吧! 好在我機靈。
這份千層派幾乎是我一個人吃掉的,真的好喜歡唷! 酥脆的派皮配上甜甜的鮮奶油,然後草莓,連我這麼MAN的女孩兒都融化啦~


ATT4FUN的咖啡弄也是好擠,但是服務生也是有挑過,真是一家大飽口福跟眼福的店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咖啡弄 (ATT4FUN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 122 號 (捷運市政府站,ATT百貨三樓)

電話:(02) 7737-0700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為一杯飲料, 加收10%服務費, 尖峰時刻用餐90分鐘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嫩煎香草雞肉巧巴達 歐蕾咖啡 冰滴咖啡
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tw/
相關下午茶食記

咖啡弄(三弄=士林店)2訪

咖啡弄(三弄=士林店)

Afternoon tea(三越南西門市)

smith&hsu(天母中山店)@康熙來了介紹

K's Cafe@微風紀伊國屋書店(康熙來了介紹)

米朗琪咖啡館一店

米朗琪咖啡館二店

柯芬園咖啡館
 


相關ATT4FUN

乾杯燒肉(信義ATT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