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我是沒有想要跑來吃的,沒辦法遇人不熟啊,老師從小教我們就說朋友要慎選啊~很好我又被拐騙過來了,跟上一篇同樣的朋友B跑來咖啡弄了,有必要一週來這邊打一次卡嗎?(大叫)好啦~看在組合有點點不一樣的份上,就...少叫兩聲(跩) 

週日耶~下午四點多,你說看看咖啡弄怎麼可能不需要排隊! 不管室內室外都非得排隊啊,而6角我因為朋友B的關係,就非常想坐在戶外區一次。咦?上次為什麼不坐,不是不用排隊嗎?  因為那天下雨啊,傻傻的



一到戶外區的小陽台上,看到這樣的FU,誰不心動啊~不過戶外區有開放抽菸唷!所以...不喜歡菸味的我,可是忍耐又忍耐哩! 一樣不喜歡菸味的朋友要注意唷!!

分開MENU我很快就決定好要吃甚麼了,我可是起床到現在都還沒吃任何東西,肚子都抗議了不知道幾回了說。嗯...就吃剩下兩種沒吃過的三明治吧~然後我想喝冰滴咖啡
服務生:小姐,不好意思! 冰滴是限量的,今天的份已經沒了,麻煩請點其他飲料,謝謝您。

,我 想 喝 冰 低 啊~ 所以以後想來喝冰滴地朋友請早點來唷~不然就會像6角一樣向隅了。



茴香咖哩鮪魚巧巴達(NT$160)
咖哩的部分算是咖哩美奶滋,混了大量的鮪魚,吃起來就很像咖哩鮪魚沙拉,滿好吃的,麵包的部分還是有點硬,害我還是沒辦法用刀叉啦! 還好坐室外吃相很醜也沒人看清楚  不過我跟朋友都比較喜歡嫩煎香草雞肉巧巴達說。
 



辣醬好辣哦~我有這麼不能吃辣嗎? 可是配上巧巴達好夠味唷!  



BBQ豬排三明治(NT$160)
麵包裡面放了豬排、生菜、番茄切片、洋蔥等,看起來就非常的豐富。豬排有微煎過,吃起來的口感很像大片的火腿不太像豬排,但是很好吃。
蛋沙拉我就不用一直介紹了吧! JUST EAT IT !!!  超喜歡的



美式摩卡咖啡(NT$130)
點義式咖啡系列都會附上兩片餅乾,朋友說咖啡聞起來很香,而且吹點風喝點熱咖啡,感覺很棒。


冰維也納咖啡(NT$130)
光是看到大量的鮮奶油,我就愛死了,根本不管它好不好喝啊! 喝了一口咖啡再吃一口鮮奶油,真不錯。不過坐室外喝冰的越喝越冷唷! 快12月了,請大家小心保暖哩~6角貼心的小叮嚀。



歐蕾咖啡(NT$160)
喂喂喂~6角不要這麼混,喝喝新的飲料咩! 抱歉...我真的好喜歡這個歐蕾咖啡嘛~就在讓我喝一次就好了。
歐蕾咖啡是一小瓶鮮奶一小瓶咖啡,然後怕客人手會燙到還附上一條小手帕可以利用手帕隔熱,好貼心呢! 記得唷先喝一點純咖啡再喝加上牛奶的,然後再試依次有糖的,喝過的人都一定會愛上啦(拍胸) 


咖啡弄真的服務很棒,沒有客滿的話就不會趕客哩。來ATT4FUN店天氣允許的話記得坐室外唷~跟三五好友拍拍照,感覺真的很不錯。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咖啡弄 (ATT4FUN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 122 號 (捷運市政府站,ATT百貨三樓)
電話:(02) 7737-0700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為一杯飲料, 加收10%服務費, 尖峰時刻用餐90分鐘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嫩煎香草雞肉巧巴達 歐蕾咖啡 冰滴咖啡
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tw/

相關下午茶食記

咖啡弄(ATT4FUN)

咖啡弄(三弄=士林店)2訪

咖啡弄(三弄=士林店)

Afternoon tea(三越南西門市)

smith&hsu(天母中山店)@康熙來了介紹

K's Cafe@微風紀伊國屋書店(康熙來了介紹)

米朗琪咖啡館一店

米朗琪咖啡館二店

柯芬園咖啡館
 


相關ATT4FUN

乾杯燒肉(信義ATT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