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門捷運站開通之後,娘親大人一直吵著要去永康街吃東西,但我對永康街的印象就只有鼎泰豐、高記跟芒果冰,但娘親大人是個很講(ㄊ一ㄠ)究(ㄊ一ˋ)的人,幾乎只偏好吃中式料理,又要求嘗鮮,就來吃吃看同樣是江浙小吃的金雞園囉!




走道門口才知道-金雞園在永康街的底(我真的很少來),而且是開了30年的老店哦!
除了外帶的客人,上了二樓的座位區,還滿多人來用餐的,也有一些日本觀光客在用餐,不過他的用餐區就比較樸實一點囉!
  



價位還滿評價的,就大膽地開吃囉!


 
牛蒡絲
就是一般牛蒡絲吃起來的口感與味道。 




泡菜
很清脆,酸甜的滋味還不錯!


 
鮮肉酥餃(NT$20/個)
原本超期待吃鮮肉酥餃的,可是一咬竟然是冷的,皮真的很酥,但涼了就遜色很多。 



雞腿飯(NT$100)
看到許多客人都點雞腿飯,也點一份來吃吃看。配菜是牛蒡絲、海帶、四季豆,味道就一般配菜的味道囉! 白飯煮得還不錯,我覺得軟硬適中;雞腿,炸得金黃色不會像黑炭一樣的皮,咬一口,非常鮮嫩多汁,但它的肉質又不會嫩到令人害怕的那種肉雞口感,好吃。

 


牛肉細粉(NT$100)
紅燒湯頭非常的濃郁, 感覺是有一點點味素,因為我一直覺得口好渴;牛肉有帶一點點筋,燉得很入味,很好吃;細粉我很喜歡,非常的滑溜,吸附湯汁很好吃。
 
 


菜肉蒸餃(NT$100/8顆)
菜肉的比例很棒,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油,好吃。




紅豆鬆糕(NT$30)
鬆糕除了鬆之外,還很有彈性,口感真的很棒,這是今日娘親最喜歡的一道菜,吃飽了我們還買幾個外帶回家吃


雖說不是走非常精緻的路線,但價格上跟味道上都還不錯,吃得很滿足,有機會不妨來吃吃看哦!

店家資訊
店名:好公道的店-金雞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8-1號
電話:(02)2341-6980

相關食記

高記Kao Chi(永康店)

鼎泰豐(忠孝店)

盛圓絲瓜湯包

宋江餡餅粥

何善之上海湯包館

高記Kao Chi(復興店)

朱記餡餅粥店(信義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