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的時候很開心的享受了美味的仁武烤鴨,但朋友誇下海口告訴我等我有機會到台南,他一定要帶我去吃小虎烤鴨,其實中午才吃了 是吉祥火鍋 然後又 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 ,我都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辦法吃得下烤鴨說,但人的淺力是無窮的,更何況我可是超愛吃的6角耶! (到底在囂張什麼?)



小虎烤鴨,晚上六點多的用餐時間非常多人在外面等候,電話鈴聲也響不停,非常多人打電話來訂餐,看著老闆手腳俐落的切著鴨肉,肉汁不斷地流入碗裡,光是看到這一幕,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小虎烤鴨一鴨三吃要價390元,有片鴨、骨肉炒跟鹹酥鴨,我在上一篇的 仁武烤鴨 有提到,我以為的一鴨三吃是 1.片鴨 2.夾餅3.熱炒哩 ,然後一般來說是 1.片鴨夾餅2.熱炒鴨肉 3.鴨肉湯,沒想到小虎烤鴨是1.片鴨夾餅 2.熱炒鴨肉 3.炸鴨,只能說各地的烤鴨三吃真是五花八門啊! 不過好吃最重要啦!  


片鴨
金黃色的皮,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 單吃味道也不錯唷!  肉質還可以,不過沒有到很juicy。 


夾餅的餅皮比較厚,很有嚼勁,很好吃,附上的是生洋蔥竟然不是蔥段,讓我有點意外,可是洋蔥很輕甜,在淋上甜麵醬味道真不錯! 


骨肉炒
一般都是炒辣椒、青蔥跟九層塔,第一次看到有加入高麗菜的,高麗菜的水分非常多,和著湯汁真的是非常好吃啊! 



 鴨肉的部份吃起來很香,忍不住就吃了好幾塊,真的是很下飯的佳肴。 


鹹酥鴨
跟著大量的九層塔一起下去炸,聞起來很香,炸得很酥,油都被逼出來了, 不會感覺到油膩,可是吃起來就是乾乾的,完全沒有肉汁,就是吃它的香味吧! 



嗯~我覺得味道還不錯,而且我從來沒吃過炸鴨子,非常特別的滋味,難怪生意這麼的好,另個朋友說下次要買臺南民權路的烤鴨給我吃吃看,好期待啊!!

店家資訊
店名: 小虎烤鴨
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426號
電話: (06) 2467865
營業時間: 10:00-20:00

相關食記

仁武烤鴨 

馥記脆皮烤鴨專賣店@士林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