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朋友11月生日,朋友就選了品田啦! 是說...怎麼今年兩攤慶祝生日的都選品田哩,經濟又實惠、服務又好的關係嗎? 反正好像選王品旗下的餐廳就是打安全牌啦~

總之咧~希望大家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也太快做ENDING了吧?! 

 


元氣套餐-前菜+主菜(各式豬排)+附餐+甜點+飲料 ,一份是299元+10%,去吃之前別忘了上官方網站看有什麼優惠券可以列印唷! 王品旗下的餐廳,常常有意想不到的小驚喜呢!
 
不囉嗦,馬上來介紹6角新吃到的菜色啦~王品旗下的餐廳就是會一直研發新菜色,超棒的!
 


芝麻
雖然我這次點的餐不需要用到芝麻,但有跟朋友交換吃,而且我很喜歡磨芝麻,就忍不住磨啊磨的,味道好香,醬汁淋上去配豬排真的很讚。
 


前菜
基本的高麗菜絲(可續)
記得搭配芝麻醬來使用唷,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覺得這次的高麗菜絲超好吃,芝麻醬好香好香,忍不住就續了一份。
另一個是用涼皮包了玉米荀、蕃茄和蝦子(到底叫什麼名字啊? 服務生沒介紹哩)
由於有蝦子我就跟服務生反應我沒辦法吃,原本是跟我說沒辦法幫我更換,我就把我那份給朋友吃啦! 沒想到過幾分鐘就送上沒有包蝦子的給我哩,就多了一份,涼皮很Q,雖然只有包玉米筍跟番茄,但是很清爽我喜歡。朋友也說包著蝦子好好吃,皆大歡喜啦~
 
 
元氣酥香豚
這是從官網印下來的優惠券兌換的,所以我就說要留意官網咩~可以手機上網的朋友可以直接上官網出示手機優惠, 就無需再列印!
外皮酥酥脆脆,淋上了酸酸甜甜的醬,整體吃起來味道真不賴~ 







附餐

鮮魚味增湯
魚肉滿多的,但是甜的味增湯,因為我真的很愛吃魚肉,所以甜的味增就原諒它吧!
金針菇茶碗蒸
很滑嫩的蛋,料不多,就金針菇跟魚板。
日出越光米飯(可續)
飯真的好吃,很香很Q很飽滿,雖然很好吃但份量真的太多了,不過朋友竟然續了一碗,真是佩服。
漬物
醃蘿蔔真的太好吃了,我從沒吃過這麼甜的醃蘿蔔,好喜歡,海帶就稍嫌普通了。
蘋果冰醋
解膩的好飲料,酸甜好喝。 每次喝都想說為什麼不能像西堤的沙瓦一樣一直續杯哩?



鐵板魴魚滑蛋燒
我通常都是那家店主打什麼就點什麼的人,譬如說去王品就是吃牛排,去西堤就是吃牛排,這算是一個小小的突破吧,不過也是因為可以跟朋友交換吃,所以就沒差啦!

原本以為魴魚吃起來會很普通,沒想到外酥內嫩的口感深得好評,加上底層的滑蛋蔬菜,真是好吃哩! 我們4個女孩兒都很喜歡唷~



菲力豬排(中辣)
我第一次吃有辣度的豬排,一般來說我都吃原味沾上豬排醬,這個辣度有辣耶! 感覺肉質不夠多汁,有點硬,可是半年前來吃這道我印象很好哩! 難道辣味跟原味有差嗎?
 


海苔培根起司+芙蓉蛋豬排
相當有創意的豬排料理,起士跟豬排的味道很搭,但其實吃不出海苔的味道,還可以搭配很多起司粉,我好喜歡。芙蓉蛋很滑嫩,我也很喜歡唷! 不過嗜鹹的朋友一直說沒有味道。



金絲蝦豚排
具有創意的新菜色,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哩! 可惜6角我就是沒有吃蝦子的命啦~
朋友們都覺得味道很棒,上面放上好多的牛蒡絲,營養滿分哩! 朋友說蝦子有彈牙的口感,然後豬排酥脆,這種雙重口感很棒,不沾醬也很夠味,沾了醬更好吃。



水果茶+日本芝麻冰淇淋
水果茶不管冷熱都很好喝,甜度我也很愛,微微的甜,不會有一種會害怕蛀牙的FU
芝麻冰淇淋太濃郁了,這次好飽,反而覺得有點負擔哩!



 熱玄米黑豆抹茶+漾鮮果奶酪
 朋友說玄米茶味道很香,她非常喜歡唷! 
 奶酪好吃,但滿普通的,要是有黑糖醬我會更愛。


 
覆盆子幕斯
慶祝生日贈送的小點心,還插了一根蠟燭,好可愛哩。
味道不錯,可能我才挖一口的關係,所以沒吃到覆盆子哩,不過大家都滿喜歡的。

最後真的吃不下來,只好請服務生打包主菜囉!! 



這個包裝好簡單唷~其他旗下的餐廳的外帶包裝就講究多了。
 

來品田慶祝生日真的不錯啦~還有很多道具可以借來拍照,超有趣的!!!如果需要服務生唱生日快樂歌,他們也都會很樂意唷!!

同場加映姊妹淘一起玩可愛帽子的照片~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品田牧場(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電話:(02)25077279
每人平均價位:240元以上
可否刷卡:可
官網:http://www.pintian.com.tw/


相關豬排食記

品田牧場(南京店)

大戶屋(微風台北車站店)

CoCo壹番屋咖哩(公館店)

Anzu杏子豬排(復興店)

揚屋大眾日式料理

Anzu杏子豬排(南京店)

元定食京站店

相關王品食記

品田牧場(南京店)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光復北店)

王品台塑牛排(南京東店)

陶板屋(光復店)

原燒(仁愛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