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百萬購物網,這次是鐵堂的優惠,我每次都衝動的訂下百萬的餐券,然後印下來之後就放在抽屜裡根本不太理會,最近真的覺得有點積太多啦!只好拿出來用囉!因為是臨時起意馬上打電話過去說要到20:00才有位子,沒關係美食是值得等待的。
鐵堂在士林辣霸子的二樓,不過我連辣霸子跟LACUZ都還沒吃過哩!因為我根本沒有仔細看餐券說明,所以到了鐵堂我才知道,原來是吃鐵板料理啊!感覺還不賴。

是鐵板料理+小鍋品的組合套餐真不錯。



我跟閃光都選擇鐵堂頂級牛小排,只是我的鍋物是風味排骨,閃光是麻辣鍋。
而雀巢檸檬茶跟柳橙汁、白飯、小菜可以無限量供應,可樂、可爾必思、酸梅汁這種只能喝一杯。

小菜是採自助式的,醬料也可以自取

小黃瓜跟瓢瓜都滿好吃的,不過生洋蔥好可怕,感覺沒有用冰水冰過,辛辣的要命,甚至有苦味。




鐵板的牛小排跟胡椒廚房一樣,是利用鐵板的熱度弄熟的,可以自行調整熟度。有趣的是,服務生在端上料理的同時會問你喜不喜歡起士,然後從背的小包包裡面拿出起士粉替客人撒在牛小排上面,並且幫忙翻面。

牛小排鮮嫩多汁,撒上起士粉整個香味散發出來,滿好吃的,配菜有青椒、玉米、火腿、洋蔥、紅蘿蔔等等,也可以用筷子拌炒一下。

因為是鐵板料理,所以有特別用紙提醒客人不要觸摸鐵板唷!真貼心。


風味排骨
就是一般的紅燒排骨,還有放入麵條、豆腐、金針菇等,還不錯吃,可惜湯有放味素,所以沒辦法給很高的評價。

麻辣鍋
有豬肉片、豬大腸、金針菇...等等,麻辣的湯頭跟一般的麻辣鍋不太一樣,感覺滿多沙茶的,但麻辣鍋比風味排骨好吃哩。


整體來說,其實還不錯,我的味蕾完全地被牛小排給征服啦,真是滿足耶!閃光也覺得不錯吃,如果上面提到的缺點有稍微改進的話,我想我應該會很常去吃唷!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39號2樓
電話:(02)2881-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