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是百萬,是GOMAJI的優惠一個人只要270元,買了之後就常常打電話去訂位,發現都是滿滿滿的狀況,終於週一的晚上有位子啦!不過滿晚的,是20:30了,沒關係,為了大吃一頓晚一點就晚一點。
到了當天,老闆娘打電話說有客人取消訂位可以提早到18:30,真是太棒囉!!

原來週一晚上店面只有老闆娘跟一位員工,兩個人在服務而已,所以一開始有點手忙腳亂的。
每個桌上都已經放好海鮮盤、青菜盤跟田螺、雞翅、甜不辣。總覺得這樣好像有點點不夠保鮮哩!!! 但閃光說可能是兩個人怕忙不過來所作的對應吧!反正不至於不新鮮到哪裡。


自助區的部分

啤酒要另外點

冰淇淋是小美冰淇淋

飲料就這五種啦!(百事可樂、七喜、蘋果汁、葡萄汁、蘋果紅茶)

醬料的部分(蒜泥、蔥、蘿蔔泥、醬油、三島香鬆)

一開始老闆娘就為我們送上沙拉

綜合沙拉
有海苔、美生菜、蘆筍、苜蓿芽跟洋蔥,醬汁的部分有點鹹,好像不是用日式醬油的。美生菜跟蘆筍還不錯很清脆,苜蓿芽我不太吃所以沒辦法評分,洋蔥又苦又澀又辛辣,完全沒有洋蔥的甜美滋味,大失敗,你說想搞個黯然銷魂也不是這麼搞啊!!

6角小常識時間又到了
繼上次我吃了鐵堂發現最近這些餐廳的洋蔥真的都處理得很不恰當,在此特別教一下大家,自己在家裡想弄涼拌生洋蔥,或者沙拉,請記得一定要利用冰塊或冰水泡過,這樣才會有洋蔥的甜味。偷懶的人可以直接冰冷凍庫再切開,多多少少可以改善苦澀難吃的味道



綜合肉盤
豬肉牛肉各部分都有,甚至還有牛舌。

豬五花跟霜降豬肉烤跟煮火鍋都不錯,牛肉的部分肉質還算OK。
牛舌很難控制火侯,不好烤,不過我覺得本身肉質好像差強人意。

沾醬的部分
一開始就有準備味增醬跟特製的醬料。
兩個都不錯吃,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味增醬。

除了沾醬的部分,也有鹽巴、胡椒、檸檬汁可以自行搭配。

泡菜
雖然最近蔡阿嘎發起來砸泡菜之活動,但我個人認為食物是無辜的啊!!!!照吃不誤,反正我愛台灣是鐵錚錚的事實
這個泡菜好吃,比一般韓式泡菜多了點甜味,少了點辣味,但我覺得是很適合台灣口味的,尤其閃光這個嗜甜如命的台南人更是讚不絕口。

八幡最讓我滿意的是以下這道

這個火鍋光是鍋具就讓人期待跟興奮了,多麼有冬天的感覺啊!好暖好暖哦! 是說,這是甚麼鍋具啊?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請在我的無名留言告訴我,第一個回答的,我送個精美小禮物給你。(至於精美的程度因人而異啦! 但絕對不是砸碎包,絕對是可以用的東西,我是認真的!!!)

這個鍋一開始讓我有點嚇到,因為它太豐富了竟然還有螃蟹,看到我不小心吐出來"媽的"二字,老闆娘就聽到了,我才解釋說是因為我不能吃蝦蟹甚至喝湯我也會過敏,老闆娘馬上就幫我換了,人真是好!!

這鍋湯真的很好喝,有白菜、蘿蔔很多青菜的清甜,超好喝的,而且喝不出味素的感覺,因為喝了不會口很渴我想應該是沒有。總之,真的超級好喝的!!
蘿蔔超好吃,青菜真的很棒好甜好甜。

閃光還把雞翅丟進去煮,還說豬排拉麵、土托魚羹麵不都是炸物進入湯裡面,沒想到炸雞翅煮起來真不錯吃,有吸入這好喝的湯頭啊!
我們也有把一些肉、甜不辣都都進去煮,想說方便又快速,而且湯真的太好喝了啦!

基本的盤上來後,老闆娘給我們一張加點單。


田螺 (好像有特別的名字啦)
這個真的是個殺人機器,怎麼說哩!放上去考,沒一會兒它就噴汁出來啦!偏偏噴到了我的手,馬上就紅紅的囉!(如下圖)

我馬上去洗手間沖水,老闆娘迅速地拿一碗冰塊給我,要我好好敷。敷了一兩塊就好囉,好險啊!

但這個螺烤太久了,硬梆梆的就不好吃啦! 看來食材還是要靠技術啊!



吃那麼多肉!青菜底加啦!~

卜派最愛的波菜
已經有調好味道了,整包直接丟上去煮,等好了之後打開來扮一扮就可以吃囉! 相當的好吃,不過單吃有點鹹,應該會很下酒很下飯,所以我就配可樂啦!

牛筋高麗菜
這個也是很好吃,調味調得很棒,高麗菜很清脆不油膩,又有許多的水份,真不錯哩!

九層香蒜魚
這個沒有很好吃,味道有點奇妙。

下面這個是GOMAJI 有特別提到的倒掛柳葉魚



原來就只是倒過來烤啊!~
早在發爺就有看過這招了,所以老闆娘替我們服務的時候,我們一點驚奇感都沒有,不過這種烤的方式還滿容易學的,之後閃光自己試了一次,發現很容易上手,也算是烤柳葉魚最佳的方式。

這種方式烤柳葉魚,受熱就會很平均,我很喜歡柳葉魚,所以吃起來很開心。

因為肉盤的關係,又喝了一堆火鍋湯,真的好飽哦!就上日式麻糬啦!
老闆娘很客氣地替我們烤,我挖好了冰淇淋他就替我包在一起。




烤麻糬真的是超好吃,配任何牌子的香草冰淇淋我都覺得好好吃哦!!真的是很難挑剔的點心啊!

八幡其實說實在不是每種東西都很好吃,不過有些小巧思是知名燒烤店沒有的,而且雖然只有兩個人在店裡,但因為客人也不算多所以都會到處尋一尋服務客人,感覺還不錯!不過如果是原價499+10%的話,可能會考慮別的店哩!

店家資訊
店名:八幡日式燒烤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24號
電話(02) 2700-7598

相關文章

春喜炭火燒烤

出一張嘴(世貿店)

田季發爺(健康店)


arrow
arrow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