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的必經過程就是在中秋節的前一週一連串好幾攤的燒烤等著你,這次是吃我還沒涉獵過的"春喜",雖然版上評價好像說最近幾年有點點弱掉了,但朋友決定了就衝吧!

這天因為有點小事情不小心晚到啦!

烤鰻魚還滿好吃的,日式沙拉很普通

烤肉必吃的金針菇,還有蛤蠣絲瓜都還不錯



 大腸很好吃 
大腸油脂很多絕竅就是要用炒的,不然油滴到火會很大,受熱也會不平均,切記要用炒的,炒到有點酥脆是最好吃的時刻。

春喜的肉我覺得頗普通的,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感覺。


肉片類其實都還可以啦!但是菲力這些牛肉就算很有耐心的慢慢顧它,吃起來的感覺還是有限哩!

柳葉魚真的是烤肉最大的挑戰啦!
沒有開腸破肚就是很強的表像了,不過吃起來也還好耶!

巧克力雪糕應該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吧!

客惟您的冰淇淋

我最喜歡的烤年糕,連煉乳跟花生粉都沒有哩!好可惜啊!~也沒有我喜歡的香草冰淇淋來搭配。

春喜吃下來真的很沒有感覺,不過還是覺得要記錄一下啦!以這種價位來說,沒有高檔冰品也沒有突出的表現,服務態度也還好,難怪評價也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