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陶板屋超遜的,西堤吃過滿多次的,原燒吃過一次,陶板屋才第一次,王品集團的還好多沒吃過,遜斃了。
為什麼這次會來哩?就是想不到要吃甚麼吃王品系列的最保險的緣故啦!

前菜-烤杏鮑菇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吃菇類,所以覺得還好,但朋友非常喜歡吃這道。

沙拉

青蔬蘋果沙拉
我點了之後就很後悔,為什麼青蔬蘋果沙拉會有蝦子咧??!!還好服務生很好心的讓我換,不然就打算打包了說

蘆筍山藥沙拉
我換成這個囉!~很清爽,蘆筍很新鮮很脆,山藥的黏液我還是有點點害怕,但還可以接受。吃了就覺得好健康的料理。
 

海鮮水果沙拉
朋友點的,說很清爽很好吃


鮮梨豚肉清湯
朋友點的說不錯喝

百合牛腩湯
百合好苦,第一次吃,牛肉很好吃,湯不會很鹹,滿好喝的。

野菇培根炸飯糰
雖然不太喜歡菇類,但是這個炸飯糰也太好吃了吧!好喜歡哦!配上蜂蜜芥末醬汁~好吃好吃。

海藻鮮味蒸飯 
就是很多海藻在上面,比較起來還是炸飯糰好

陶板香煎牛肉
肉質還不錯,陶板屋給的地瓜好甜好甜,甜到我們都嚇到了說。

香蒜瓦片牛肉
我不是很喜歡蒜片,但是吃起來不太會有蒜的味道,和風紅酒醬汁當底,也會附上黑胡椒醬汁或者蘑菇醬汁。
紅酒醬很好吃耶!~不過肉真的好多哦!我吃不完就打包了

桑椹醋汁
酸酸甜甜好喝

百香布朗尼
朋友點的,吃起來有種奇妙的突兀感,百香果口味的冰淇淋跟巧克力布朗尼完全地不搭,分開來吃很好吃,但湊在一起吃那個層次感不是我所喜歡的。

芒果蜜桃慕斯
也是一個我覺得很奇妙的點心,下層一樣是巧克力蛋糕,芒果跟巧克力一樣是不搭,沒辦法討好我的味蕾啦!

紅豆抹茶奶酪
沒想到這最平凡的點心,卻是這三道中表現最好的,奶烙部分好吃,紅豆是普通啦!





飲料我是點水果冰茶,太過普通了點。

陶板屋整個吃下來感覺還ok,服務態度也不錯。我最有印象覺得最好吃的就是炸飯糰,點心的部分只能說不合我的胃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