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吃過一次祥發覺得豬扒飯還頗好吃,主要是我這個大胃肥豬還吃不完哩!讚啦!~之後看到康熙來了有介紹,尤其是邰智源跟小S吃了公司三文治跟凍阿華田轉圈圈的情形,我不時就會浮現在腦海哩。這次就跟閃光再來吃一次。

 

我們點了一份下午茶餐(咖哩雜碎公仔麵+凍咖啡)NT$150  +  豬扒飯+公司三文治+凍阿華田 不小心點太多了。


咖哩雜碎公仔麵
公仔麵就是泡麵,麵條就一般般囉!整理味道吃起來還可以,就是咖哩的味道,不過我沒有特別喜歡這種咖哩就是了。雜碎的部分料很多。其實這一碗就會飽了。

豬扒飯
豬扒好吃哩!~荷包蛋半熟我很喜歡,因為蛋汁可以配飯,超好吃。

公司三文治
很清爽,單吃真的沒甚麼哩,沒想到喝了凍阿華田之後,配在一起真的很不錯,只是我的話還不會想要轉圈圈啦!但是看起來這麼平凡的東西,沒想到真的頗好吃的耶 

凍阿華田大勝凍咖啡

吃得好撐好撐啊!~原本想把三文治打包回家的,但想想還是算了,算了的結果就是塞到肚子好撐好撐。點餐的時候真的不要太看得起自己哩,還是等吃不夠再加點比較不會浪費也不會吃過多。
祥發這兩次去都好多人唷!把平凡的食物弄得比想像中好吃,這就是它厲害之處吧!



餐廳名稱:祥發茶餐廳
   消費時間:2010年/9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號1樓
   電話:(02)8771-9392
   每人平均價位:100up
   推薦菜色:豬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