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有一陣子還滿常吃的,但那個時候我沒有數位相機,也不興寫食記這套,所以一直寫一篇關於老友記的文章,但他一直是我認定在東區很難得的百元有找且吃得飽的好店。
晚上七八點了,老友記依舊是門庭若市。

到我們離開店,也還是好多人。是平日晚上唷!!!


雖然是開到21:30,但烤類的通通都沒有了,只剩下貴妃雞飯可以選擇啦!!

看著密密麻麻的menu還是忍不住多點了牛肉腸粉。

老友記不論你一桌幾個人都有送上一壺熱茶。

點飯類都會附上一碗濃郁的湯,喝起來很濃很鮮。

牛肉腸粉(NT$70)
腸粉的皮很薄很透,但包緊了滿滿的牛肉餡,本身的味道就很濃郁了,再加上很香味道好的蠔油(我研判應該是吧!)完全沒有突兀,相得益彰的好滋味就這樣被蠔油給帶起來。相當地好吃,好吃到我覺得這是我吃過的腸粉前三名唷!(小的吃過的腸粉可能比很多人吃過的燕窩還少,請見諒哩!)

貴妃雞飯(NT$85)
油亮的貴妃雞,色澤飽滿,看起來就很好吃。咬下去,富有彈性又滑嫩的雞肉及油蔥的香,漫溢在嘴裡,真的好吃。我一般不輕易吃雞肉的,老友記好吃哩。
 

老友記真的不錯吃,只是說港式料理本來就偏油,像我不是重口味的做法就是一直喝熱茶解膩啦!如果不喜歡熱茶也不是重口味的人可能就沒辦法體會老友記的好吃囉!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香港老友記飯麵粥館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2巷16號1樓
電話:(02) 2731-2265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