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餅之中我最喜歡的還是廣式月餅了,雖然我一般不吃又鹹又甜的東西,但廣式月餅的鹹蛋黃讓我情有獨鍾啊!
很久沒有抽瘋體驗,竟然被我抽到了,而且是回國後不二家才聯絡到我,又驚又喜的。

很高雅的外包裝,讓人看了就想一探究竟

打開來是一大個的港式月餅

飽滿的蛋黃、豐富的餡料、塞滿滿的核果,集結於一身的月餅
吃起來甜而不膩,鹹蛋黃更是有種說不出的好口感,沒有死鹹的味道,反而是讓整個月餅活起來最重要的齒輪,味道很不錯,我跟弟弟一人一半,他囫圇的一下子就塞進嘴哩,算是他給予的最高評價吧!

不二家的月餅,送禮自用兩相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