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預告的時候,就有點意外香港也開始拍起"特效英雄片"了嗎?還是城城哥耶!!酷斃了,當然要在愛評網抽抽看啊!不抽白不抽,由於前陣子抽甚麼槓龜甚麼,根本不覺得自己會中獎,都是抽心安的啦!反正p幣也會退還給我。
說到城城哥就不得不說出我的男性友人很愛很愛他,但...我偏偏沒找他去看,哈哈。還是跟閃光去看了...

因為我預告其實都是看到很帥的城城哥,還有宣傳海報這些都是帥斃了。我根本沒想到原來這部戲帥的部分,咳咳咳,比重不大。



see 超帥的啦! 這張臉說出"你是我的巧克力"多令人心動啊(我洩漏我的年齡啦! 我5歲的廣告吧!)

這部戲真的是今夏科幻動作首選,1.我從沒看過那麼可愛又逗趣又超會搞笑的城城哥,根本就是丑角嘛! 2.我愛舒淇他好美,能動能靜的演技 我超愛。3.張靜初我看門徒的時候好愛好愛他。4.鄒兆龍 幾乎是香港的大壞蛋都是他包辦了吧!讚透了

很多部分都是使人哈哈大笑的,也很多部分其實我覺得還算精彩。總是要給華人片一點鼓勵嘛!!而我也很喜歡劇中的情侶稱對方老頭跟老太,多麼浪漫的稱呼啊!很多小細節都很有趣,給一個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