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弟弟約好要請他吃牛排,爬了文發現小銅板還不錯!偏偏我們要吃的時間是8/15 隔天是情人節當然訂位都沒了,現場會提供五組客人,為了吃,是的為了吃!我在難得的週日上午早起。
小銅板在中山北路上的二樓,我發現我中山北路2段都不只走了9遍,竟然都沒發現這家小銅板,我眼睛真的太大了。

小銅板有很舒適的等候區
我們等不到五分鐘就有位子囉!

小銅板的簡介有種說不出的浪漫感

弟弟點小銅板牛排套餐(NT$369+199) 我點酒釀蜜棗法蘭克福豬排(NT$269+199)

日式牛蒡沙拉
看起來很像很乾的草,吃起來是不錯!酥炸牛蒡的口感很奇特,但我一度懷疑我是隻馬。
弟:後悔點這個。好怪。

凱薩沙拉
看起來很漂亮,但吃起來很不方便,美生菜太長了,只好用手吃,凱薩醬很好吃,但培根好硬喔! 不過還是比牛蒡沙拉正常點。

香蒜麵包
很酥很香頗好吃的。

奶油焗鮮蠔
吃起來很好吃,鮮蠔的美味配上起士的香濃,好吃啊!

酥炸墨魚
我點這個原本還被弟弟笑,他說你乾脆再點一份鹹酥雞好了。吃了之後,他跟我都覺得很好吃,因為沾醬很棒。而且擠上檸檬更好吃唷!

火腿蓉南瓜湯
喝起來有點稀,南瓜感覺打得不夠濃,我覺得滿普通的。但我弟很喜歡。

經典酥皮濃湯
酥皮烤得很漂亮,金黃色的感覺,令人食指大動,酥酥的單吃就很好吃,戳下去融合在湯裡面,我發現濃湯的部分好像在吃康寶罐頭,不太好喝,毀壞了酥皮給我的感覺,不過礙於怕浪費我還是喝完了。

小銅板牛排
原本的醬汁就帶有一點酒味,服務生會要你選擇三種醬汁,分別是:大蒜、黑胡椒及蘑菇醬,我跟弟弟都選黑胡椒跟磨菇醬,所以一盤裡面充滿了三種滋味。本身牛排的嫩度就是我們所喜歡的-七份熟,酒味的醬汁配上牛排我發現才是最棒的,當然黑胡椒跟魔菇也都不賴。
 

酒釀蜜棗法蘭克福豬排
蜜棗的部分,讓我覺得很像吃烏梅,吃了一口就發現跟豬排一點都不搭,豬排其實不錯吃,不過牛排大勝。蔬菜的部分很特別的是南瓜泥跟紅椒。


伯爵紅茶
味道很香,喝起來也不賴,配甜點很搭。

鮮果冰茶
喝起來很普通,但也還算可以接受。

法式烤布蕾
焦糖薄而脆,但吃起來我覺得太甜了。但我弟點的,他相當滿意。弟:很濃郁啊!而且很好吃。
事後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喝得是伯爵紅茶配這種多一點甜味的甜品剛剛好。

莫凡彼的巧克力冰淇淋
有淋上巧克力醬,有特別的圓圓餅乾,但是吃不了多少,整個看起來好可愛。莫凡彼好甜,但好吃。我看我還是沒辦法挑剔冰淇淋。

份量來說,全部吃完我覺得有一定的困難度,我最後主餐有打包回家。
很多版友都說大勝西堤,我倒覺得還好,因為小銅板的附餐真的有點虛。不過我弟給予高度的評價,他幾乎好幾題都給到4分,他覺得服務態度各方面都不錯,只是牛蒡沙拉太令人傻眼了。裝潢、氣氛還有服務態度都挺不錯的,很可惜沒有點一杯調酒,一杯才99元說,這次一共消費了1140元,還算滿足。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去消費吧!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小銅板牛排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電話:02-25367553
營業時間:11:00~22:00
可否刷卡:可
官網:http://www.piecett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