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沒打算到淡水吃飯的,一切說來話長就不說了。(什麼濫開頭啊!)
總之,朋友說領事館挺有名的就來走一遭吧!


領事館我要是沒記錯的話,好像打從我小時候它就一直開著耶!

週末的領事館可以點的菜色很少,只好我們只好點西西里鯷魚海鮮麵、焗烤奶油雞麵跟焗烤蘑菇肉醬千層麵。
以上附餐:今日湯/甜點/飲料(咖啡/紅茶/果汁/奶茶/綠茶  選其一)






蛤蠣南瓜湯
蛤蠣還頗多的,滿好喝的。

西西里鯷魚海鮮麵(NT$320)
海鮮的種類很多,份量也很多,花枝的部分還不賴,朋友點的,他說不錯吃。

焗烤奶油雞麵(NT$320)
是筆管麵,雞肉頗大塊的,起士的份量很多,整個很大一個,我想女孩子很難吃得完。

焗烤蘑菇肉醬千層麵(NT$320)
肉醬的部分很特別是牛豬絞肉混合的,雖然我吃不太出來,起份的份量非常的多,我好喜歡這種拉絲的感覺,而磨菇也是多到不行,起士、肉醬和千層麵的組合我想真的很難做得不好吃。

飲料的部分就很普通不多介紹
甜點是抹茶凍,我覺得很普通,感覺化學的成份很多,不是那麼天然的抹茶粉做成的,不會難吃,但也稱不上好吃。

領事館我想還是吃氣氛的吧!裝潢很有味道,擺飾也是,這個氛圍很好,自然什麼都覺得不錯吃,但撇開來說,焗烤跟義大利麵這種套餐超過300元還得加一成服務費,我是覺得有點小貴啦!但它的風景跟裝潢的確是值這個價錢。


店家資訊

淡水領事館餐廳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57號
電話:(02)2622-8529
營業時間:10:30~24:00 假日前一天營業至凌晨二點
官網:http://www.consulate.idv.tw/

相關食記
R9義大利麵初訪

R9週年慶 

麵食主義KIRIN PASTA(忠孝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