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午後,被午後雷陣雨嚇得只好跑進忠誠誠品覓食,可能索爾就是見不到我餓肚子吧!

很久沒跑來忠誠誠品了,發現地下街的食物變少了耶~就隨便選了這家天湯吃看看囉,每個鍋都是198元,感覺還不錯。 
AUG42

我點國產魚片鍋,閃光是國產雞肉鍋

AUG41

沾醬的部分服務生會給已經調製好的,然後會把其他佐料放到桌上看要不要添加,詢問過後就會收走囉!

AUG43

清湯裡面有昆布,喝起來很都是昆布的味道我很喜歡,很清淡的口味很舒服
附食可以選擇熱白飯、冷白飯、芍粉、烏龍麵、紅心雞蛋
我們選芍粉(寬冬粉)跟烏龍麵
芍粉滿好吃的,烏龍麵更讚,怎麼煮都不會濫,超滑超Q的,好好吃唷!

AUG53

菜盤還算豐富啦~有南瓜、半個玉米、一片番茄、一朵花椰菜、一片魚板、一根甜不辣、半個丸子、一條蟳味棒、兩顆蛤蠣、一塊芋頭、一塊豆腐、一朵香菇、一個豬血糕、好幾片高麗菜和金針菇。

說真的給的份量都不多,如果跟富樂或者錢都系列的涮涮鍋比,菜盤的份量真的就還好。不過青菜洗得非常乾淨,而且昆布湯煮起來覺得青菜格外清甜好吃。
 
AUG46

豆腐上面還有印天湯二字,滿好吃的。

AUG44

魚片
魚片分量滿多的耶,我幾乎是吃不完,鯛魚吃起來滿嫩的,我覺得很不錯。

AUG45

雞肉相對來說分量好少喔,不過肉質還不錯啦! 好吃哩!

以198元不含服務費來說,我覺得還不錯,東西很新鮮乾乾淨淨的,而且吃很飽! 

店家資訊
店名:天湯御品火鍋(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88號B1 (忠誠誠品B1)
電話:(02)2874-250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30
網址:www.tian-tang.com.tw

相關涮涮鍋食記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和平店)

作田鍋物串燒(阪急店)

吉草日式涮涮鍋

 
arrow
arrow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