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新生南路就發現原本的時時樂不見了,變成東方米蘭了,回家GOOGLE發現原來東方米蘭是屬於千葉火鍋關係企業,算是中高價位的火鍋,被朋友遊說之下就跑去吃囉!

中午的時間一樓都沒位子哩,不知道是不是看我們人不夠多,就是不肯讓我們上二樓用餐,一直讓我們乾等,之後朋友沉不住氣就禮貌地詢問,最後還是讓我們上二樓用餐囉! 等好久哩,餓扁了。

OCT63

MENU上的鍋類好多哦,從288-688的鍋物都有,難得來大家幾乎都點不同的湯頭啦! 不同的湯頭可以選擇的肉片也不太一樣唷! 
每份套餐會有前菜、鍋底、野菜缽、主餐、米飯副食、有雞蛋、飲料跟甜點

OCT65

醬料的部分,也有很多種可以選擇,最酷的是有咖哩醬可以沾哩! 味道還不賴唷!


鍋底 


OCT64

麻辣鍋(NT$388)
可以選健康梅花豬、穀物霜降牛、特級小羔羊與櫻桃鴨肉,朋友選櫻桃鴨肉。
麻辣鍋的鍋底有豆腐與鴨血,鴨血味道不錯,麻度跟辣度我都可以接受,湯頭很香。
 
山東酸菜白肉鍋(NT$388) 
可以選培根豬跟煙燻培根豬,我選培根豬。
酸菜不夠酸,但湯喝起來味道不錯,煮肉或蔬菜都不會太突兀。
 
日式海鮮鍋(NT$288)
海鮮鍋就沒有前菜、甜點與飲料囉! 
朋友說喝得出蝦子的鮮味,他很喜歡。

南洋椰奶咖哩鍋(NT388)
原本以為咖哩鍋的味道很怪,沒想到煮起火鍋料還不錯吃哩!
 
義式番茄鍋(NT$388)
番茄鍋煮蔬菜好搭,超濃郁的湯頭。

OCT66

前菜
因為看到蝦子就丟給朋友吃啦! 朋友說很清爽、味道不錯。

OCT70

副食
只剩冬粉跟米飯可以選擇,我選冬粉,冬粉吃起來很滑順,我很喜歡。
OCT71
野菜缽
好大一份,有很多火鍋料、魚板、丸子、豆腐都有,蔬菜超多:絲瓜、番茄、紅蘿蔔、香菇、玉米、蘿蔔、芋頭、金針菇、菠菜、高麗菜。
煮在各式的湯頭都味道不錯,超喜歡高麗菜的,很甜很多水分好好吃,尤其跟我的酸菜白肉鍋好搭。

主餐
 
OCT67

打卡贈送的肉片及鮮蝦
每個人只要都打卡就可以一人送一份,還不賴哩! 松阪豬跟牛肉的味道都不錯唷! 朋友也說鮮蝦真的很鮮美,好吃。

OCT69

穀物霜降牛
穀物的牛肉油脂都會比較多,吃起來就比較滑順。

培根豬
好吃耶~尤其在酸菜白肉的湯頭下,好好吃唷!

雞肉
肉質很不錯。

櫻桃鴨
鴨肉吃起來會比雞肉澀一點點,但也滿好吃的。


飲料
米蘭紅茶、蘋果醋凍飲、紅實洛神花茶、冰(熱)咖啡,四擇一
米蘭紅茶是有點太甜了,蘋果醋凍飲很酸,但我好喜歡,有種很健康的感覺。

甜點
是一塊小蛋糕,我根本吃不下就打包了,打包回家冰在冰箱就忘了吃了,太可惜了,朋友說味道不錯哩!


嗯~味道是不錯,肉質也不賴,但價位如果再低一點應該會更棒吧! 還有帶位的服務員可以再積極一點就更好囉!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東方米蘭精緻鍋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2號

電話:2365-7777

每人平均價位:300-4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相關食記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和平店)

天湯御品火鍋(天母店)

寶屋日式料理

作田鍋物串燒(阪急店)

吉草日式涮涮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