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吃馬辣都會看到位在旁邊的鍋喜,就會很好騎到底麻辣鍋又有壽喜燒是怎樣的鍋? 爬文之後發現原來是跟馬辣同個老闆啊! 馬辣的食材可是連我娘都有稱讚過的耶,就很放心的跟朋友一起去吃啦!

鍋喜不像馬辣一樣難訂位,而且還沒到冷天氣吧! 可以說走就走~

OCT54

跟馬辣不同的取餐方式,馬辣除了肉片之外其他食材是自助式的,而鍋喜除了握壽司之外都是點餐式的

OCT55

飲料跟馬辣差不多,一樣有生啤酒、曲線瓶裝汽水、各式茶包,身為可樂王的我非常地滿意啦! 我為了要成為下個巴菲特,可是每天照三餐+下午茶+消夜狂喝可樂哩!(胡扯)

冰淇淋的部份只有明治,和霜淇淋,有炒冰機可以自行搭配20多種配料,有巧克力豆、棉花糖、小熊軟糖等,也有巧克力醬和煉乳,可惜的是這天的炒冰機一直都不夠冰,害我沒機會玩炒冰,太可惜啦! 可能老闆看我一身好功夫怕我把炒冰機弄壞吧! (特大誤)

生魚片、握壽司、手捲

OCT56

握壽司
有鮮蝦、章魚、花枝這三種,花枝跟章魚的口感都還可以,醋飯有點過甜了。

OCT59

綜合生魚片
擺盤比想像中還要細緻耶,原本以為是隨便切切放在普通的盤子裡說,黑鮪魚、鮭魚、旗魚、鯛魚、黃金魚與花枝放的相當整齊。
生魚片吃起來都滿新鮮的,不過黑鮪魚的口感跟我以前吃過的不太一樣,黃金魚吃起來太過冰了,不是很喜歡,所有裡面最喜歡的是花枝,口感很不錯。

OCT61

手捲
龍蝦沙拉、鮭魚卵、鮮蝦、蘆筍等,朋友最喜歡的是龍蝦沙拉,而鮭魚卵我們都覺得太死鹹了,相當可惜,而且連海苔都想潮,這件事情我無法接受哩! 海苔就該認份地酥脆啊~

OCT57

湯頭
麻辣鴛鴦鍋
總覺得麻辣鍋的湯頭跟馬辣不太一樣哩,馬辣用的中藥材比較多的感覺,也比較香
壽喜燒
非常的甜,可以多加點水稀釋,適合煮蔬菜跟肉片,海鮮就不恰當了,所以要吃海鮮還是得吃麻辣鍋或白鍋,像我們大概不到中場就投降馬上轉而去吃鴛鴦鍋啦!! 只能說壽喜燒你真的太強大了~

OCT58

肉類
種類相對來說比較少,但基本的霜降雪花牛、穀飼小肥牛與澳洲小肥羊都有
我覺得牛肉煮壽喜燒非常的好吃,好吃到好想添一碗白飯唷! 而小肥羊放入紅鍋味道比較讚,豬肉我個人還是喜歡在白鍋啦!

OCT60

海鮮
種類沒有馬辣多,但是來的食材相當新鮮,也不會有沒退完冰的感覺,這點比馬辣好一點。我愛吃的扇貝、蛤蠣、牡蠣都很新鮮,尤其蛤蠣竟然還是活的
火鍋料
丸子、鱘味棒等都有。
青菜
將近20種青菜,記得有吃壽喜燒一定要點杏鮑菇、金針菇跟牛蒡,這三個跟壽喜燒味道好搭。
其他食材
很可惜沒有豬腳筋,我去馬辣最喜歡吃那個了,不過有腸子類的食材。

OCT62

一定要提一下鍋喜有用這種下午茶的架子,省了桌面上不少空間哩! 


說真的我覺得食材都算滿新鮮的,除了上面我說的幾個我沒那麼愛吃,其他都表現不錯,不過...因為我個人不會想常常吃壽喜燒,而且我不會特別想在冬天吃生魚片,食材的種類也沒有馬辣多,所以還是馬辣比較吸引我哩! 但是喜歡嚐鮮的朋友,倒是可以來吃看看,而且不用排那麼久那麼長的隊伍。


餐廳名稱: 鍋喜
地  址: 台北市汀州路3段92號

電  話: 02-23620330
價  位:午餐399 晚餐/假日 499 +10%

營業時間:平日11:30~16:00、16:00~隔天05:00
                假日11:30~隔天05:00
可否刷卡:否
優惠資訊:集10點下次消費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相關食記

味自慢火鍋(延吉店)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永春店)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永春店)

馬辣頂級鴛鴦火鍋(公館店) 3訪

小蒙牛(公館店)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板橋店)

蒙古紅火鍋

馬辣頂級鴛鴦火鍋

辣中間天母店
arrow
arrow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