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上乘三家是一位堪稱是美食雷達的朋友介紹的,之前去吃過西園店幾次,有好一陣子都沒吃過囉~跑來和平店用餐也算是一波三折,不贅述啦~
和平店跟西園店一樣都是黑壓壓有點夜店的裝潢,音樂放的是韓國快歌,要是我娘來的話,應該會一直念吧~她老人家認為黑漆漆的根本看不清楚乾淨與否,快歌好像在趕客人。<---媽媽是對的,真的要聽媽媽的話,這段先留個小伏筆囉~
  

上乘三家的menu有很多外面吃不太到的鍋類,像是土雞就是它們的熱門鍋唷~甚至還有鱷魚肉,在此跟各位說一下,本人跟閃光在麻豆的鱷魚大王吃過鱷魚肉,吃起來像澀澀的雞肉,但骨頭很多,說真的不好吃,只能說是種奇妙的經驗。

一份土雞肉鍋(NT$210)、一份板腱霜降牛肉鍋(NT$198)
好像有漲價哩~
 

湯頭的部分,很甜很好喝,而且還放了一小片的竹炭


飲料有仙草茶跟楊桃汁可以任選,滿喜歡他們的楊桃汁


 

菜盤相當的豐富,上乘獨家的火鍋料,丸子、魚漿等等,愛吃火鍋料的來上乘應該會很滿意。因為吃起來很有彈性唷~真的很棒

配餐可以選擇握壽司、手卷、竹炭麵等等,我還是照舊吃竹炭麵

竹炭麵
麵本身比較硬,要煮久一點,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不容易煮爛,很有嚼勁很好吃唷~ 


竹炭飯
飯吃起來很Q,還不錯。


土雞肉
已經有醃過了,味道還不錯,我滿喜歡的。


板腱霜降牛肉
肉片切得很大一片,但不會很薄唷~煮起來很好吃哩。

老師說作文要起承轉合,所以現在來說說為什麼要聽媽媽的話吧~吃得過程中,雖然覺得好心且開心,但我一直被蚊子咬,所以就一直在尋找蚊子,之後盯著燈看,發現一隻黑黑的東西,還想說:蚊子~被我發現了吧! 猛然一看這隻"蚊子"在"織網",是的這隻"蚊子"它叫蜘蛛,我尖叫了~在收另一桌盤子的服務生馬上用衛生紙把蜘蛛給消滅了,剩幾塊肉我快速地把它吃完(都嚇到了,還不忘吃肉,真令人佩服!) 媽媽說的對,黑黑的裝潢雖然感覺神秘,而且很漂亮,但是有甚麼小蟲真的很難發現啊~

吃完了肉,我們還多坐了十分鐘,盤子都被收光了,就是沒有上甜點,總覺得服務真的該加強哩~雖然是消滅了蜘蛛,但服務生應該要說句不好意思吧! 然後甜點也沒有上,真的很讓我無言。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去和平店用餐的經驗啦~剛爬文看了一下西園店,好像也是服務不周,那台北還有哪家可以去吃嗎? 我真的喜歡它的火鍋料啦!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和平店)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316號<捷運麟光附近>
電話:02.27398832
價位範圍(每人):大概180~400
推薦菜色:土雞肉

相關食記
20鍋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板橋店)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永春店)

 
arrow
arrow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