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搜查線日本超級有名的電視劇,我一部都沒看過,之前出的電影也沒看過,媽呀我竟然還抽到愛評網的票耶!~太開心了!
而且愛評網都是用i-bon,剛好2010/12/31前用i-bon的券去starbucks可以買一送一,真的太棒了,看電影來一杯星冰樂,好開心啊!!
IMAG0448
(是的有一張我開心地喝掉了 嘿嘿!)



雖然我還沒看過大搜查線的電視劇,不過直接看《全面動員》也是看得懂唷!! 尤其有我小時候看日劇很喜歡的織田裕二,跟有演Change讓我印象深刻的大美女-深津繪里,還有我一直好喜歡的內田有紀,跟我很想看好戲的小栗旬,真的太讓我期待了。

劇中每個人物都有鮮明的個性,而內容很淺顯易懂,算是大搜查線本人的入門片吧!! 有好幾幕讓我笑到翻的片段,真的笑到不行,嘴巴中的飲料都差點吐到前面位子的人,還好6角我有練過,這種忍住笑憋住可不是一朝一夕的,若是想要把這招學起來,請撥打3345678記住是台灣,我再說一次3345678是台灣,12點鐘後不要打過來,因為我睡啦!!

織田裕二演的青島,真的是個富有正義感的角色,相信夥伴一起出生入死,不到最後關頭不肯放棄的精神,值得敬佩,而堇(深津繪理)真的是個充滿智慧與美麗的漂亮刑警,冷靜的判斷與對待好友及伙伴的感性,之間的掙扎與矛盾演得滿好的;夏美(內田有紀)雖然戲分不算多,但是內田有紀真的是我認為演技數一數二的大美女演員了,這樣憨厚呆呆的角色,也能夠演得出神入化,不由得讓我想起神之水滴(拿打不出來啦!)中她演得漂亮邪魅女人的反差;鳥飼(小栗旬),我真的對他刮目相看了,日劇版的流星花園讓我對他有了偏見,我看了大搜查線才發現,小栗旬戴眼鏡未免也太帥了吧!而且而且,演技很棒!!花澤類那個角色真是害死他了!!他演得鳥飼好帥啊啊啊!(花癡狀)

還有很多角色都很棒,像是三位可愛又偷懶的長官,真是笑死我了啦!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小泉今日子演得角色了,真的太讚了,一度我都被她嚇到起雞皮疙瘩,一陣冷風吹過的感覺,真的太棒了。不過劇中的角色名字我忘掉了說,剛剛google好久都沒看到劇中的名字哩!
好吧!開始有獎徵答了,小泉今日子在大搜查線:全面動員 劇中的角色名字是?
第一個在我無名推文的,有精美的韓國帶回來的小贈品,請踴躍作答!

嗯...看完之後,我只能說大搜查線的日劇我來啦!!等我把它補齊啊! 這麼有趣的戲劇,難怪連蠟筆小新也有出現呢!
小新模仿久先生:堇小姐不可以介意唷!!
(沒看到久先生這個角色在全面動員出現有點小遺憾啦!!我一直很好奇他是怎樣的角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