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媽媽牛肉麵我多年前吃過,應該是10年前了,只記得當時很好吃,但價格不斐...那時候一碗牛肉麵就要140哩~真的超貴的...
原本開在天母商圈,現在變成芝山站旁了,就想說來吃看看



 



看到MENU,哇~現在更貴了,牛肉麵要170元耶~都跟穆記的價位不相上下了,真的很想默默地走出這家店哩,但閃光堅持要吃看看,所以我就乖乖地點一碗牛肉麵吃看看囉



附上兩杯白開水



張媽媽川味酸辣麵(NT$100)
我跟閃光原本以為酸辣麵會是湯麵,沒想到是乾麵,上面放一些雞絲看起來很簡單的麵,吃起來有花椒香,有酸有小辣,味道還不錯呢! 我滿喜歡的唷! 不過麵煮得有點過軟了點。



酸辣麵的附湯
感覺是煮麵湯放了一些調味料, 喝起來甜甜的,不過覺得有點味素。


 


紅燒牛肉麵(NT$170)
紅燒的部分看起來還算清澈,牛肉的份量跟麵的份量也還可以。



我的習慣是先吃麵再喝湯,麵條的嚼勁是我喜歡的,雖然不是我偏愛的粗麵,不過這種麵條也還不錯,吃起來口感真的很不賴,喝一口湯,湯真的很特別,濃郁又不死鹹,有花椒香味但又有很多我猜不透的味道,真的很好喝,牛肉的部分很入味又煮得很軟,吃起來幾乎是入口即化哩! 雖然我早已忘記當年吃到的味道是如何,但這次吃也是覺得非常的好吃啊!

嗯~可是價位真的偏高哩,沒辦法常常掏荷包來吃,但張媽媽的湯頭真的很厲害啊!

店家資訊
店名:張媽媽川味私坊牛肉麵(芝山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7號
電話:(02)2838-4678

相關食記

建宏牛肉麵 

山西刀削麵館

林東芳牛肉麵@康熙來了介紹

小李子蘭州牛肉拉麵館

順口牛肉麵(康熙來了介紹)

陸家水餃麵食坊

紅牌牛肉麵餃子館@康熙來了介紹

紅牌牛肉麵餃子館

穆記牛肉麵@康熙來了介紹

麵面俱到@士林美食

林家藥燉原汁牛肉麵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