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抽到愛評網的電影票了,運氣真好。而且是亞瑟耶,我有看過1,我看完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沒看過2,就直接跳到3了。亞瑟1我非常的喜歡,動畫與真實演員的互動,讓我深深迷上它了,所以看3的之前也是很exciting
這次是在大直美麗華的大廳看的,真開心。

P1270074
位子有點前面,但是沒關係啦~

P1270077

這集的開頭有著意想不到的前情提要,現在好萊塢電影已經不流行錢情提要了,通常續集也會拍得讓沒看過前面幾集的人看得懂,讓我有點意外,不過由於亞瑟的故事是有連接性的,這樣的前情提要穿插的不錯,滿逗趣的,也讓我順便了解了沒看過的第2集是怎樣的劇情。

跨界對決,跨的是小小人與人類的對決,大魔王運用藥水要操控蝦兵蟹將統治地球,而亞瑟也運用智慧擊敗惡勢力,中間有很多部份相當地令我喜歡,像是他運用他的玩具在房間裡逃亡,在汽車的軌道上像是玩一趟雲霄飛車的刺激感,在場一同觀看的小朋友連連尖叫,若是看3D應該更能身歷其境吧! 還有他指揮蜜蜂企圖讓媽媽知道他的存在,挽救了他與蜜蜂們的性命,這部份相當地逗趣,也令我讚嘆。

這部戲幽默,歡笑聲不斷,說真的滿有趣的,不過劇情有點太短了,要是可以在長一點我想會更好看!~ 沒想到就這樣最終章了,有些悵然啊!~不過見好就收也是不錯的。



p12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