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sonoma只有鐵板燒,所以當初訂GOMAGI的團購餐券的時候,還傻呼呼地以為我是要吃鐵板燒,我就是那種衝動買餐券的孩子啊! 直到到了店門口我才發現是牛排館啊!
位在大直愛買的sonoma焱,入口有三個,一樓的入口走樓梯可以上二樓,也可以從二樓的賣場進入,店面位子不多,不會有摩肩擦踵的感覺,很寬敞的位子,還安排我跟弟弟做6人坐位。
P1280098
焱的服務生看起來就是經驗老道、稍微有年記的服務生,感覺相當專業。

P1280078
menu一開始就放在桌上了,我隨意翻看,但服務生也沒介紹,就說餐券有薄的牛排跟厚的牛排要哪種?
厚? 薄? 什麼啊!! 6:那就厚薄各一吧!
服務生:五分熟嗎? 薄的只能全熟
6:喔~好。
然後就問我們要不要+220元變成套餐,翻到湯那一頁,有4種湯可以選擇。飲料就問要咖啡還茶,熱的還冷的。附餐有些什麼我這個時候還搞不清楚,也不讓我好好看menu,也不介紹附餐是什麼,好像有點冷漠耶,難道是因為我們用餐券的關係嗎?
P1280079


P1280080
玉米巧達濃湯
相當的濃郁,超級好喝,奶油味道很重,也有鮮奶油跟鮮奶下去打過的感覺,料滿多的,玉米粒頗為飽滿,超好喝。是我第一次沒加黑胡椒直接喝的濃湯。
P1280085
蘑菇卡布奇諾濃湯
弟弟點這道湯,就是滿足好奇,圖一個有趣,送上來才頓悟到跟卡布奇諾的關係,用咖啡杯的盛裝,還附著小湯匙,儼然就是個咖啡樣。上面又充滿了奶泡,要不是知道菜名,沒喝之前誰會知道這是濃湯,一定說我的卡布奇諾咖啡來了。
奶泡的部份很好喝,相當地濃郁,充滿了蘑菇的味道,但不喜歡蘑菇的我完全沒有厭惡感,蘑菇是打碎在湯裡的,濃湯裡沒有料,純粹是湯,特別之外更是好喝。
P1280082
現烤手工麵包
香蒜法國麵包,上來的時候是微燙的,聞起來很香,吃起來外皮很酥脆麵包是柔軟蓬鬆地,多層次口感,很喜歡。沾一點濃湯,更是美味啊。
P1280086
生菜沙拉
生菜是先做好的,但完全沒有生菜氧化過後的感覺,很清脆,醬汁是和風醬,很清爽,酸酸甜甜的開味,我喜歡這種清脆的生菜口感。

P1280091
焱烤經典紐約牛排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厚的啊。這樣有8OZ嗎? 有點懷疑耶。
牛排切開來很多的血水,五分熟是有預料到啦! 但想說服務生介紹五分熟,應該血水不會那麼多啊。
吃起來偏硬,感覺不太像五分熟的口感,有三種醬料可以沾-黑胡椒醬、海鹽、芥末子醬,滿貼心的,覺得三種味道都很不錯。
薯泥相當地好吃,還有兩種花椰菜,顏色相當地漂亮。
我覺得紐約牛排真的太硬了,可能我牙齒越來越糟,弟弟是說很好吃。
P1280093
鐵板薄燒紐約牛排
也是一樣有三種沾醬可以搭配,也有我很愛的薯泥,薯泥真的超好吃的,綿密的口感好棒。
薄燒牛排遠比經典牛排好太多了,主要是口感,雖然是全熟但因為是薄片,相當地嫩,很好吃,肉汁都鎖在牛排裡面,薄片沾海鹽真的很好吃。
薄燒牛排有很多片,我吃了一堆還是吃不完,幾乎都給弟弟負責。

P1280095
甜點
也沒得選擇,是提拉米蘇蛋糕+莫凡彼的牛奶冰淇淋
送上來的時候也沒有介紹,所以我是離開看到莫凡彼冰櫃才注意到的。莫凡彼我就不多介紹啦,濃郁的冰淇淋好吃。
提拉米蘇蛋糕,不是只有提拉米蘇,還有一點蛋糕,不會很油膩,也不會水水的,很多難吃的提拉米蘇吃起來好油好水,一點都不滑順,除了便宜沒別的(請勿對號入座,但你知道我說哪家也請心照不宣)但焱的不會,相當好吃,有一半是很柔軟的蛋糕,甜度適中我相當喜歡。


東西滿好吃的,尤其巧達湯真的很濃唷!一個簡單的湯讓我超滿足的。可是服務態度未免太過冷漠了吧! 其實有點不開心耶。至少報一下菜名吧!!還有收我服務費耶。而且我仔細觀察原來不是針對我們啦! 沒有用餐券吃的客人也是不報菜名不多介紹的,如果以原價來說跟它差不多好吃的店,至少上菜時也都會報個菜名吧!

店家資訊
店名:sonoma焱牛排館(大直店)
地址: 大直愛買2F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2樓
電話:(02)8502-31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AM ~ 3:00PM 5:30PM ~ 10:00PM

相關牛排食記

我家牛排(士林店)

瘋牛排(光復店)

紅洋蔥牛排(光復店)

小銅板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