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聽了那麼多年的王品台塑牛排,我竟然都還沒吃過,這次是第一次去用餐,原因是幫閃光慶生。
閃光生日剛好是今年的農曆初五,也就是上班族放假日的最後一天啦! 下午的時間打電話去訂位,竟然還有位子耶! 夏慕尼兩家店都完全客滿了說,不過時間是19:40,但我們要去內石湖踏青所以晚點用餐也沒關係。


剛好19:40到達南京東店,門外一堆有訂位的客人在等候,直到20:00我們才入座,但待位的服務員實在太客氣,一直道歉,我終於感受到"伸手不打笑臉人"這句話的涵義了,果然脾氣在怎麼爛,肚子餓鐵定抓狂的我,還是沒辦法對頻頻道歉的服務員動怒。



王品的包包掛勾很好用,在服務員跟我道歉的時候我趁機小小敲詐了一下,他很貼心地送了我一個全新的包包掛勾,我完全忘記肚子餓跟憤怒了啦!果然是標準的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我真是無能。


餐具竟然排歪了,有點意外(笑)

來王品當然要吃台塑牛排啦! 我喜歡王品集團就是點餐的時候都會詳細介紹,上菜又會好好地告訴我們如何品嘗,王品真的是台灣人學習西餐禮儀的補習班啊!!


肝醬,不知道是哪種動物的肝,他應該是很健康的吧! 因為它是彩色的 不好笑

奶油
不會過鹹,很香濃郁的滋味



五穀麵包+牛角
五穀麵包很香很好吃,熱呼呼的搭配兩種沾醬,真的很棒,肝醬跟奶油在麵包中化開,也在我的嘴裡化開,濃郁的味道很幸福
牛角麵包很酥脆,很香。我比較喜歡牛角,閃光比較喜歡五穀麵包



餐前酒是香檳
好好喝唷! 甜甜的很順口,啊~這種會不小心一口接一口說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服務員建議從左至右食用,左邊是花枝跟蘆筍搭配芒果醬汁,花枝很Q好好吃,蘆筍清脆吃起來很清爽,讓我迅速地進入中間的鴨胸包蘋果下面是哈密瓜,鴨胸真是好吃,濃郁的滋味散漫在舌尖,蘋果的甜味跟清脆口感再加上哈密瓜的微甜,真的很好吃;最後是干貝跟綠竹筍,干貝很好吃,不過竹筍吃起來就稍微遜色了,最喜歡還是中間的鴨胸啦!


海鮮生菜沙拉
閃光說就是新鮮清脆沒甚麼特別驚豔的部分。


慶生特別招待的雞尾酒
有花香,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唷!



玉米濃湯
服務員問我要法式麵包還是酥皮,我難以抗拒酥皮這兩個字啊! 忍不住選了,選了之後很後悔,因為酥皮濃湯喝完後就好飽喔!
玉米濃湯說真的頗普通的,喝起來就是罐頭濃湯,酥皮滿好吃的。



松露海鮮濃湯
看起來超漂亮的,可惜有蝦子我沒辦法品嘗,要先把翡翠蒸蛋上面的料先吃掉再倒入南瓜湯一起品嘗,閃光說松露的味道很重,相當濃郁好喝,而且翡翠蒸蛋很好吃。

在主菜前 喝一口酸梅湯解膩
(沒拍到酸梅湯)



我的台塑牛排搭配的蒜片




牛排沾醬


台塑牛排
在點餐的時候因為服務員說北美的肉質比較軟嫩,所以就選北美的。而且他說會是以全熟的方式來呈現這個牛排。我不喜歡帶骨,所以選擇無骨的。
有點帶皮的台塑牛排吃起來很像爌肉,但更嫩一點,吃起來很嫩,不用沾醬原味就很好吃,沾了醬更是不錯,搭配蒜片我還是沒辦法接受,但閃光很喜歡。
這根本沒辦法一口氣吃完,前面的沙拉根湯就灌飽了我,剩下的就打包回家給弟弟啦!


豬排醬汁



香烤豬大排
這個豬肋排真的好大一塊啊,他真的有肋骨嗎?



豬肋排真的是非常的大塊,服務員先替切一半之後,下面帶骨的部分再回烤一次。
原味就很好吃了,肉質相當嫩,而且吃起來不輸牛排,我喜歡豬肋排勝過牛排唷!真是美味



骨頭的部分可以用小片的錫箔紙拿起來吃就不會沾到手囉!! 這樣啃肋排真的很享受耶



主餐的配菜
王品集團的甜甜地瓜我一直都很愛,很甜,甜過頭了;很飽,飽過頭了,但我一定會忍不住吃完。梅子酸甜酸甜的好開胃啊!吃了口水一直流,真好吃哩! 花椰菜沒甚麼特別的,就不贅言。

 水果
哈密瓜、香瓜、西瓜、蘋果跟葡萄
服務員說建議從蘋果開始吃起,蘋果很清脆好吃,水果都很甜很新鮮,但葡萄好麻煩還得剝皮,雖然我愛吃葡萄但是在外面吃要剝皮的就覺得很麻煩啊


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有漂亮的白巧克力作為緞帶,但白巧克力好甜唷!


有香蕉、巧克力跟一堆堅果,吃起來其實不錯,但因為太飽了而且甜度太甜了,所以真的沒辦法很喜歡它。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濃漿流出來的感覺真好,但是單吃真的太甜了,沾香草冰淇淋一起吃就還不錯,不過我覺得甜度對我而言真的太甜了,我感覺我的嘴巴裡一堆螞蟻在走動啊!


招待的生日蛋糕
打包回家囉! 我娘跟我弟說很好吃


壽星還會幫忙拍照留念

鮮榨鳳梨香橙汁 

喝起來很爽口,不會過於甜膩,有一點鳳梨酸酸的味道,很好喝唷!


冰拿鐵
牛奶跟咖啡完全分離,喝起來還好。

以下是用兌換券換來的贈品






店家資訊

王品台塑牛排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69號 〈南京東路、近光復北路口〉

電話:02-8770-7989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

價格:1300+10% (服務費)

官網: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相關牛排食記

sonoma焱時尚牛排館(大直店)

紅洋蔥牛排(光復店)

小銅板牛排

瘋牛排(光復店)

我家牛排(士林大東店)

相關王品食記

陶板屋(光復店)

原燒(仁愛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