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我跟閃光到中原夜市走走,超喜歡夜市的我卻從來沒有來過中原夜市,出發前還特地上一下夜市版看看中原有甚麼好吃的,發現有一家蔥燒包有賣一個很好吃的東西叫做"包皮",真是令人害羞的名字啊!
好不容易坐了火車+中壢客運 找到了這家店,但是卻...

老闆...新年快樂 嗚嗚...我好想吃看看唷

因為沒吃到包皮就吃另一家

很多人排隊的手工鮮肉湯包-御冠園


湯包(NT$50/7顆)
一份50元的湯包有7顆,一顆7元不貴唷!~

湯汁滿多的,皮是比較厚的那種,味道不錯吃,沾點醋更讚!
當然平價湯包要跟鼎泰豐那種比就沒辦法比啦! 但以這種價位來說,真的很不錯

漢記上海生煎包

生煎包(NT$10/顆)
這個生煎包看起來酥酥脆脆的,但吃起來底皮焦過頭了上皮軟趴趴的,內餡的肉非常的腥臭,相當不好吃,它唯一厲害的就是醬油膏相當美味甜鹹好吃,但生煎包真的是大大大不推,我第一次吃到那麼令我覺得匪夷所思的生煎包,那些排隊的人舌頭相當地獨具呢! 可以說是慧舌獨具


鳥蛋達人生意相當好
12項新型專利?! 是甚麼哩??? 除了發現特殊的打蛋器,還有很多種調味料之外,不知道甚麼是新型專利哩!


烤鳥蛋(NT20/8顆)
真的很好吃,相當多種調味料可以搭配,我弄了海苔椒鹽、咖哩、椒鹽+醬油膏,這三種口味,好好吃啊!!而且不貴唷,8顆鵪鶉蛋哩!


媽媽滷味 也是生意相當好


買了一堆才60元

但說真的滷汁的味道都沒有入味,相當不好吃啦! 不過花錢買的還是硬吃完了

中原夜市不大,但滿有趣的,沒吃到包皮還是覺得好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