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是個愛吃肉圓的孩子,而我最喜歡的肉圓就是新竹城隍廟的肉圓了,每次我娘拐我回外婆家都是用肉圓誘惑我,從來都沒辦法抗拒肉圓的誘惑啊!
城隍廟的肉圓我幾乎都吃過,這次帶閃光吃林家百年老店
DSC_8931


DSC_8924
蔥肉肉圓(NT$35/2顆)
小顆的炸肉圓,蔥肉是紅糟肉,相當的好吃,皮很Q,跟九份的紅糟肉圓吃起來大相逕庭,完全是不一樣的味道。我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肉圓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每次吃都覺得好好吃,好滿足哦! 雖然閃光覺得很普通。

DSC_8922
肉燕湯(NT$35/碗)
肉燕吃起來是魚丸跟餛飩的合體,我第一次吃覺得滿特別的,說不上特別好吃,不過味道不錯。
DSC_8929
連家阿婆黃金蛋酥魷魚肉羹

DSC_8928
炒米粉(NT$35)
炒米粉是閃光吃的,他覺得很普通。

DSC_8926
黃金蛋酥魷魚肉羹(NT$35)
喝起來甜甜的,但不是令人罵髒話的那種甜,清清羹湯加了點醋味道很棒,黃金蛋酥吃起來很特別,魷魚是生魷魚沒幾片,不過肉羹還算多,滿好吃的。

可是以前這個位子好像不是這家,我記得以前有一家肉羹、魷魚羹是可以加麵的,很大很大一碗,味道也很不錯。

要不是肚子飽了,不然我就會吃一份蚵仔煎,生氣超級好,感覺很好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