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藝術街->台中都會公園->精明一街(隨便逛逛+春水堂)

由於不想多租一天的車,所以行程就沒有什麼排,大家想到什麼就去什麼。


藝術街的某家私人停車場,很不專業,沒有位子也不講清楚,還先收了我們錢,後來是有位子啦! 但總覺得怪怪的,雖然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藝術街的全家還滿可愛的,感覺頗溫馨,而整條藝術街其實看不太出來藝術在哪,但如果是自己想開一家小餐館或者是小咖啡廳,倒是可以在這邊找到許多素材來裝飾你的家或店。



台中都會公園真的是很適合才走一走,腹地很大之外,也滿多景可以拍照跟發揮創意的!至於怎麼拍出KUSO的照片,當然是自己要動動頭腦啦!



精明一街
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我愛亂拍,所以才有這種感覺啦!如果說不愛拍照的,就...喝茶吧!)
最有名的當然就是春水堂啦!由於總是被閃光嚇唬春水堂很貴很貴,害我一直都不敢喝喝看,這次總算是衝啦!
看到menu的時候,我覺得我被閃光騙了很多年,明明就是一般簡餐的價位啊!

不過我的豬排沒有說很好吃哩! 珍珠奶茶的珍珠是小顆的不是波霸,好硬喔!咬不動,但是凍頂烏龍茶好喝哩!很喜歡這種茶香。
餐點的部分有點點差強人意啦! 不過偶爾跟朋友坐在茶店,聊聊天不也愜意?

這次的台中就這樣落幕啦!! 希望下次可以去六號貓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