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快要去拔智齒了,所以為了讓自己充滿勇氣地面對牙科醫生,為了讓我有著一次拔兩顆的決心,為了讓我了無遺憾,我一定要在拔智齒前狠狠地吃一次燒烤,對~我真的超超超想吃燒烤的啊! 就逼閃光請客。閃光:你之前快拔智齒前都感冒,所以拖了很久都還沒去拔,但你知道我們為了你要拔智齒吃了多少次"智齒前的大餐"了嗎? 我:嘿嘿嘿(搔頭)
閃光最後還是帶我去吃了,我爬了很多文,還是決定吃吃到飽類的燒烤,要大快朵頤,單點類的還沒飽就破產了吧! 市民大道上好多家燒烤決定哪家有位子就吃哪家,雖然我心底是打算吃吃看樂樂啦! 出一張嘴吃過,而且生意超好,在隔幾家店的火之舞還沒有位子! 而樂樂燒肉竟然位子一堆,那就進去吧!! 
(由於本人的食記一直都不是以照片取勝的,而且我的相機賣給我爹了,以下是用htc hero拍攝,在我買新相機之前請多多包涵。是說,我有哪個部分取勝呢? 我想了想應該就是愚蠢跟白癡吧! 如果有人會定期收看我的食記請在這篇留言,並說下最喜歡我食記的哪個部分,說的最好的有獎
)


 IMAG0681

感覺還滿多選擇的,很想試看看壽喜燒,不過只有兩個人還是作罷,還是吃燒烤囉!!一開始請服務生上基本盤給我們。

IMAG0666
牛五花?! 
這個很好吃,樂樂的肉質很不錯,烤起來肉汁好多哦! 看到飽滿的肉汁真令人興奮,原味就很棒囉!

IMAG0667
豬培根
烤起來很有感覺,油脂一下子就讓火冒了上來,一下子就烤的酥酥脆脆的,這培根好香,第一次我在燒烤店吃培根肉那麼開心,很好吃,不會感覺到很油膩。

IMAG0669
蔥鹽牛五花
很多榨菜,我有時候先捲起來烤,有時候是先烤好在夾,不過鹹了點,可能要配啤酒吧! 

IMAG0675
安格斯牛
似乎沒有安格斯牛是不好吃的,尤其樂樂的安格斯牛真的肉汁好多哦! 

IMAG0676
無骨牛小排
沒骨頭的牛小排很貼心,吃起來也不錯,因為我們都慢慢烤所以不至於會考壞。
IMAG0678
雞腿肉
真的覺得烤雞肉是一種耐性的考驗,不知道為什麼怎麼都烤不好,在怎麼認真的顧還是會烤焦,可能我們都很怕會不熟吧! 不過扣掉焦焦的部分,覺得滿好吃的!

IMAG0673
豬大腸
覺得很普通耶! 有點硬

IMAG0671
生菜沙拉
日式醬汁還不錯,海帶很好吃耶! 生菜有點氧化了但還OK,玉米是不好吃啦! 不過生菜跟海帶真不錯,我喜歡,而且肉吃多了吃點菜感覺很好。
IMAG0680
調味料多多,日式醬油+味噌是基本的沾醬,醬油跟味增都不會太鹹所以是我最愛的烤肉沾醬,而灑點鹽巴或者胡椒也是不錯的吃法,樂樂的芥末粉吃不出來味到耶! 有點可惜,不然我很喜歡燒肉跟芥末粉的結合。 還有辣味増耶~但我因為我醬用不完,就沒試了。

一直都沒有上海鮮的配盤上來,詢問之後服務生請我們直接填單。每次配盤都覺得份量太多,所以沒有配也不錯!

IMAG0690
照燒牛五花
照燒的醬汁不多,所以吃不出來其特色,就是牛五花多了一點點的照燒汁。
IMAG0691
香麻松阪豬肉
一條一條的豬肉,味道不錯耶! 又很方便烤,不用沾醬就滿好吃的,所以點了兩盤來吃。
IMAG0682

IMAG0692
包肉用生菜
吃起來很苦,太可惜了,不然生菜包烤肉多好吃啊!

IMAG0695
包肉用潤餅皮
包肉真不錯哩! 這樣搭配著吃就不會膩了。
IMAG0696



IMAG0684
鮑魚貝足燒
第一次看到燒烤店的鮑魚角有幾上美乃滋耶,直接把小鋁盤放到烤網上烤,美乃滋會慢慢地融化,熱熱的鮑魚角跟微熱的美乃滋在一起真好吃,味道很搭好喜歡喔!又忍不住多點了一次。

IMAG0685
原味干貝
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囉! 味道不錯耶!滿鮮甜的。
IMAG0688
沖繩烤蒜頭
其實它是不是跟沖繩有關,我也吃不出來,不過稍微醃過的感覺,所以吃起來蒜頭味不會很重,其實還滿特別的。

IMAG0689
百頁豆腐
烤起來很好吃耶!

IMAG0699
烤豆皮
烤了一片,吃起來味道酸酸的,就不敢在吃了。好可惜唷~因為有看到食記說烤豆皮很好吃耶

IMAG0693
奶油金針菇
已經先煮好了,所以可以直接吃,但沒甚麼奶油味。
IMAG0697
出汁蛤蠣
竟然也是先煮好的蛤蠣,太特別了,可能怕客人沒烤熟吃壞肚子吧! 吃起來比較普通囉!

IMAG0698
柳葉魚
由於樂樂的烤網真的很奇妙,沒辦法讓柳葉魚乖乖地停留在烤網上,所以有兩隻柳葉魚就被閃光弄到炭爐裡了,剩下的火很小,慢慢烤出來超好吃的,很有成就感唷!

IMAG0702
日式烤麻糬
說真的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麻糬了,我覺得真的是日本做的耶! 很好烤之外,吃起來外酥內軟的,很棒的口感,不用沾醬就好好吃的烤麻糬,真的很棒,難怪他只肯給我一人兩塊,這種烤麻糬有限量我完全可以體諒,真的好好吃哦! 我真的會為了這個烤麻糬再來光顧樂樂啦! 真的太好吃了~要是包海苔應該會更好吃唷!
(顧著吃所以沒拍麻糬膨脹的樣子,真是抱歉!)

IMAG0701
樂樂的飲料只有飲料機的可樂、七喜、蘋果汁、葡萄汁、無糖綠茶跟紅茶。
無糖綠茶喝起來覺得香料頗多的,沒有很愛。

IMAG0700
冰品只有明治的雪糕
紅豆牛奶的超好吃啦!!

樂樂的肉質很不錯,我很滿意唷! 服務品質來說,上菜速度還可以,不過有稍微漏單,客人不多還漏單就有點小扣分啦! 還有烤網有點黑也有扣分到。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樂樂炭火燒肉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77號

電  話:02-2578-0628
價  位:459+10%
營業時間:PM17:00~02:00 例假日中午12:00開始營業
相關食記

春喜炭火燒烤

出一張嘴(世貿店)

田季發爺(健康店)







 
arrow
arrow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