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Afternoon tea都是為了把新光三月的週年慶禮券給用掉啦,為了不造成身為小資女孩的我過度花費,把禮券拿來吃東西是最好不過的

週六的下午人滿為患,不過大概排隊等個十分鐘就入座囉~
 


 任選一道三明治、沙拉、義大利麵、燉飯
加220元即可享用120元飲品、150元甜點&當日特製湯品、麵包。

由於朋友吃過早餐吃不太下,而我起床到下午兩點多連水都還沒喝,就選擇主餐+220元,而且熱飲可以多要一個杯子,所以我們兩個人SHARE一套主餐應該是夠啦~



當日特製湯品-野菇羅宋湯
我個人不愛喜歡吃菇類,所以對於這道湯感覺還好,湯喝起來很順口,不過我真的不愛菇類啦!



麵包
鬆軟度是我喜歡的,口感不會硬梆梆,抹上厚厚的奶油,好香好吃我好愛,但好肥



法式奶油白酒燴雞(NT$320)
將雞腿肉表皮先煎至金黃,再與各種菇類、鮮奶油、奶油白醬、白酒、洋蔥、月桂葉等,燴煮成奶香馥郁的濃稠醬汁。佐以蕃紅花飯和生菜沙拉,我個人很喜歡生菜沙拉,因為是鮭魚沙拉唷,而且生菜好新鮮好清脆,整個吃起來口感好棒。番紅花飯的部分,我覺得米飯的口感普通,不過奶油白酒燴雞,我還滿喜歡雞肉軟嫩的口感,然後微微白酒香,濃郁的奶油,真是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

吃完這個主餐,我就飽到不行了,就請服務生晚點再送蛋糕。
 


什錦水果花草茶(NT$180)
選用德國進口花草茶,綜合了酸甜洛神花、薔薇果、蘋果片、橙皮、向日葵等,沖出富含維生素的嫣紅茶湯,伴著杏桃、鳳梨、蔓越莓、葡萄等繽紛果乾,喝起來非常的爽口,而且聞起來好香,很喜歡,回沖了好幾次呢!



香橙梅果巧克力蛋糕捲(NT$150) 
鮮奶油拌入草莓巧克力、杏仁碎粒,塗抹在香濃的巧克力蛋糕上,裹住新鮮草莓及柳橙切片,以嬌豔莓果粧點。我不太喜歡杏仁,但礙於不要浪費還是把它吃完了,不過杏仁的味道不重,而且巧克力蛋糕的滿蓬鬆的,我喜歡這種口感,巧克力配上柳橙吃起來很特別。


兩個女生吃一份套餐真的就滿夠了,雖然我朋友吃不多啦,可是加上一塊蛋糕,真的好飽。感覺服務人員好像不太夠,因為加水甚麼都要等個五分鐘以上,不過都很客氣啦~只能說...以後吃Afternoon tea還是不要挑人多的時候吧~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Afternoon tea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2F
電話:(02)2562-3966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AM11:00-PM21:30
             週五~週六/例假日AM11:00-PM22:00
官網: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相關食記

咖啡弄(三弄=士林店)2訪

咖啡弄(三弄=士林店)

米朗琪咖啡館一店

米朗琪咖啡館二店

淡水領事館餐廳

品客經典咖啡

柯芬園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