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四年前跟我娘有吃過乾杯,我娘對乾杯的豬大腸讚不絕口,就再也沒吃過乾杯了說,畢竟真的不便宜哩! 像我們這樣勤儉持家的好孩子,哪能說吃就吃啊~(勤儉持家這四個字你會寫嗎??
哎唷~幹嘛吐我槽,該省的我還是有省到啊!(認真)

這天晚餐很晚才吃,跟閃光雞腸轆轆的都快晚上十點了哪有什麼東西可以吃,晃啊晃的就來到了ATT 4FUN裡面的乾杯,新的店面總是很令人期待啊~







menu真的很多可以選擇,哎呀~真的很傷腦筋哩!  我們這桌的服務員是小白,就讓他介紹很多好吃的食材啦! 也是他幫我們烤的唷~
先來點東西喝吧~
 


梅酒沙瓦(左) (NT$150)
不算大杯的梅酒沙瓦,味道酸酸甜甜的超好喝,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哩。
可樂(右)(NT$40)
也不算大杯唷! 



霜降豬肉(NT$160)
小白說乾杯的霜降豬肉就是一般說的松阪豬啦~也就是所謂豬下顎這個部位。
烤到全熟品嘗,肉質相當地有彈性,很彈牙耶! 像6角我這種沒甚麼見過世面的小孩,真的覺得超好吃的,彈牙的口感太滿足啦!



鹽蔥牛舌(NT$160)
牛舌烤到五分熟就可以吃了,吃起來肉汁很濃郁,而且口感非常的好。



超級健康後腹肉(NT$220)
後腹肉會附上生菜組合,搭配成韓國烤肉的那種口味,將烤好的牛肉沾上味增醬或辣醬,然後用生菜捲起來,也可搭配小黃瓜切片、辣椒或蒜片,捲起後沾些許麻油,一口氣吃下,麻油的香味馬上散漫在嘴哩,肉汁一直刺激著味蕾,牛肉的嫩、清脆的生菜與小黃瓜讓整個口感有不同的層次,真的很好吃。



 特選牛五花(NT$270)
乾杯的特選牛五花較為有厚度,吃起來肉質真的很棒,肉汁更不用多說,原味吃就覺得很美味了,如果再搭配味增醬或酸酸甜甜的檸檬醋,日式清醬油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豬大腸頭(NT$130)
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椒鹽、味增、辣味增,我個人偏好味增口味啦! 我非常喜歡乾杯的豬大腸頭,而小白幫我們烤的口感很棒,表面微焦內軟,真是好吃!
 


起司地瓜(NT$90)
這也是小白強烈推薦必點菜餚,滿滿的起司配上甜甜的地瓜,真好吃。



牛五花(NT$150)
跟特選牛五花相比,特選牛五花的肉質比較好,而且油花分布也比較均勻,但我覺得牛五花也不會太遜色啦!
 


乾杯的烤網真的很讚,是拋棄式的烤網所以會一直幫忙更換,肉烤起來就不會有焦黑的格子印,也不會吃過多的碳進身體,而且換往頻率很高,真的大推。不過ATT店使用的不是一般炭火,而是

這次全程都是小白替我們烤肉,平日來就可以享受到這種貼心的桌邊服務,非常滿意囉! 而且不害羞的人可以來嘗試親親五花肉的活動,親10秒就可以免費多一盤五花肉可以吃,還有各種活動可以玩,別桌的歡樂也會感染到自己這桌,真的是很熱鬧的氣氛哩! 

店家資訊

店名:乾杯燒肉 信義ATT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樓 (信義ATT)

電話:(02) 8786-0808
營業時間:11:00 ~ 24:00

相關食記

原燒(仁愛店)

火之舞日式炭燒坊(市民店)

赤坂亭燒肉

樂樂炭火燒肉(市民店)

八幡日式燒肉居酒屋

春喜炭火燒烤

田季發爺健康店 
 

 
arrow
arrow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