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天母盛鑫離我家很近,近到我都不好意思說路程只要幾分鐘了,但我們家的人卻從來都沒用餐過,俗語說的好,人都是「捨近廟拜遠廟」,我完全地犯了這個通病

但因為欠弟弟一頓,就爬文發現盛鑫幾乎是極少負評啊,又看了一下網站的MENU,午間餐點價位不算貴耶,馬上就拿起電話訂了週六的中午,呼~好險還有位子呢!
 




 
服務生給了我們MENU就走了,MENU也不是兩手交給我們,感覺上有點點隨便哩,而且也都沒有介紹菜色,點餐的時候也沒有問要幾分熟,她今天心情可能不好吧!
 


午間套餐的選擇很多唷~考慮滿久的,最後竟然是打電話問十多年的好朋友,因為她家很常來盛鑫用餐,而且她聰明活潑又可愛 (請允許我在我的網誌只留下真實的文字) ,總覺得她的推薦一定狠中肯啊,就在她的推薦下我選擇了羊肩排,她說豬腳也超好吃,但因為我很常去天母SOGO底下的超市買德國豬腳只要199元,然後晚上喝著ASAHI配豬腳當晚餐,所以先撇下豬腳啦! (抱歉,多推薦了一個我愛吃的東西,發胖不要怪我哩) 
弟弟是選擇肋眼牛排。 

 
 


提供的是檸檬水不是白開水唷!
 


沙拉是自助吧,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像是焗烤茄子、芋頭泥、基本的美生菜等等,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冷盤。
茄子跟芋頭,弟弟敢吃這兩樣,他說吃起來特別又好吃。我則是偏愛蛋沙拉、醃漬酸黃瓜跟醃漬花椰菜,酸黃瓜之酸,但好清爽我超級愛,不敢吃酸的朋友千萬不要嘗試,6角姐姐可是有練過的唷~打到這邊就想炫耀一下,當年跟朋友猜拳輸的就吃一片檸檬,我可是吃得好開心啊!
 





麵包

現烤好的麵包,服務生用夾子放到小盤子上,不知道是哪種麵包,但是外皮相當的硬,我沒辦法用剝,也切不動,就只能拿起來狠狠地用咬的,吃起來相當不雅觀,但是吃起來卻不會很硬,外酥內軟的口感好好吃,熱呼呼的好喜歡,而且吃起來有麥的香,抹上鹽味奶油,奶油的香氣跟麵包的香很搭,微鹹的奶油真的很好吃。 



鄉村野菇濃湯
濃湯的濃稠度真的非常的濃,充滿的奶油的香味跟滿滿的牛奶味,喝起來很順口很好喝,而且每一口都很滿足,野菇的份量之多,幾乎是湯碗的1/3吧! 其實還算滿好吃的,不會有菇過度的香味,但因為我真的很飽,就把湯給弟弟喝完。



主廚例湯-南瓜湯
南瓜湯的濃郁度又比野菇濃湯更勝一籌,南瓜的香甜都被帶出來,超濃超好喝。



香草羊肩排(NT$490)
只有兩小塊羊肩排,不過擺盤的感覺很素雅,切一刀下去很好切,不過有點血水,可是吃起來一點羊的腥味都沒有,好嫩好好吃,非常喜歡,就只是淋上一點芥末醬,然後旁邊有很奇妙的調味鹽,吃起來真的很奇妙,有點酸但又說不上難吃。



XO碳烤肋眼牛排(NT$590)
一樣是切下去就很多血水,我想大概是五分熟吧! 可是吃起來好嫩好好吃哦~也沒有淋甚麼醬,但是吃起來很棒。

這兩份主餐我跟弟弟都沒吃完,可能是濃湯、沙拉吧、麵包真的太飽太飽了,所以就請服務生打包囉!



蘋果醋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我好喜歡。不過弟弟怕酸,所以喝沒幾口就跟我換了。
柳橙汁
有很多果肉,感覺喝起來像是現打的耶,因為是很自然的甜,不是那種加糖的甜味。



沙拉吧水果-芭樂
吃起來很脆,還有梅子粉可以自己加,還不錯。
 


打包的包裝
主餐是用鋁箔紙包的,再套一個紙袋,很奇妙哩! 一般都會紙盒放主餐,讓我覺得好像是去COSTCO裝PIZZA回家。



WC
盛鑫的WC又大又華麗又乾淨,最棒的是洗完手你還可以擦凡士林乳液唷! 超貼心的~

說真的每道菜我都好喜歡,其實服務也算不錯,只是就覺得為什麼都不報菜名,也都沒有介紹怎麼搭配醬料,然後上菜的時候也沒記得是哪一位客人的餐點,都是"請問南瓜湯是哪位?"用問的,感覺就是沒像王品體系那麼地貼心,就是一些小地方如果可以加強,我想生意會更好吧! 
不過我還是會去用餐的,因為東西很好吃,而且...在結帳的時候,櫃檯的阿姨說"妹妹,你有富邦卡或中信卡嗎?" 我說"沒有",她說有的話就可以打9折。我說"沒關係等我辦卡,再走過來吃,我們家很近" 阿姨就說"你以後訂位的時候講說你住士林,鄰居我們都有9折"所以~士林的朋友們,想吃好料真的可以來一趟盛鑫唷!

店家資訊

店名:天母盛鑫(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 5 段 729 號 1 樓
電話:02-28363588;02-28363587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官網:http://gilley.eatingout.com.tw/traffic.asp

相關牛排食記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光復北店)

王品台塑牛排(南京東店)

sonoma焱牛排館(大直店)

紅洋蔥牛排

陶板屋(光復店)

小銅板牛排

貳樓餐廳(公館店)

Outback 澳美客牛排館(信義店)

平價牛排

鱻牛複合式創意廚房

家家牛排@永吉路30巷 

我家牛排(士林大東店)

凱薩牛排

蔡家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