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越式料理也是我跟閃光很常造訪的店,但本人真的很懶啊~很多吃過的店一吃再吃就是會沒拍照就沒寫食記了,不過...最近新裝潢耶,剛好相機在身上當然要拍個幾張囉! 也順便來吃吃看有沒有漲價啦~

說真的,6角我真的對泰、緬、越、馬來等料裡完全沒研究,因為東南亞的料理就是充滿了"蝦",可惜啊~小的我就是沒這個命吃蝦子,不然酸跟辣我多愛啊~每次吃這類的料理絕對都是陪 閃 光 吃,看我多偉大啊! (閃光光波發射++++++++請記得戴墨鏡啊!)



囉哩叭唆地講了一堆,來跟大家說說我會吃的東西吧~就是這碗...



越式豬肉河粉(NT$90)
嗯~比去年貴了5元哩,請看 武鼎越豐@永吉路30巷
不過,我還滿喜歡越式細河粉,吃起來很滑很不錯吃,又不會過於軟爛,我通常都是喝清湯,不過它們的清湯卻一點都不清淡哦! 喝起來非常地濃郁。一定要提到的是...豬肉片份量還算多,還可以沾酸甜的醬吃,非常地開味。雖然我好討厭芹菜跟香菜,不過放在湯裡不吃到就還可以接受啦! 吃完這碗真的會非常地飽哩! 



泰式酸辣海鮮米粉(NT$140)
越式的米粉大概就是滇緬的過橋米線,與中式的米粉相似但做法不同,閃光很喜歡越式米粉的口感,而湯頭酸酸辣辣的很對他的胃,海鮮的份量之多,有蝦、章魚、花枝、蛤蠣等,份量真的很多,閃光說配上酸辣的味道真的很好吃,而且份量多又吃得飽,他很喜歡,只是蝦子他吃完喉嚨癢癢的,應該不是很新鮮,因為閃光吃蝦幾乎不會過敏,所以會過敏的朋友要注意唷!


武 鼎越豐真的生意很不錯,還開了兩個店面,就在對面而已,兩家我都吃過,味道都一樣哦! 上菜的速度也算滿快的,服務也還可以啦,只是就沒有附茶,連白開水都沒有提供,一定要點飲料我就不太喜歡,然後也不適合久座聊天,不過換個角度來看就是排隊很快就會有位子啦!有利有弊囉! 喜歡吃越式料理的朋友特別走一遭,我想是不會失望的。


餐廳名稱:武 鼎越豐越南餐廳~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30巷167弄2號

電話:27649696
營業時間:11:00-21:00

相關食記
武鼎越豐@永吉路30巷

伊洛瓦底雲泰料裡@師大夜市
 
滇味廚房(永吉店)

[瘋體驗]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京站店)

[瘋體驗]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天母高島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