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饌神其實不在永吉路上,它是忠孝東路上,但因為它位在市府站四號出口這邊,就列管為永吉路30巷的週邊美食吧~

饌神的生意很好,天氣冷的時候你沒訂位可是完全不可能吃到的,我跟閃光就向隅了幾次,就一直沒吃到啦!直到朋友上來台北特別跑來饌神用餐,我才又對饌神有"非吃不可的決心",到底有沒有非吃不可的必要哩?就請繼續看下去囉!!



第一次去的店如果能夠點最便宜的東西,就點最便宜的吃,因為如果便宜的很不錯的話,那高級的一定更值得我來第二次! 
所以我跟閃光就是點梅花豬肉鍋和沙朗牛肉鍋。

 


香草茶
我喝不出來是什麼草,不過味道太濃烈了,所以我不愛。
 


佐料
有沙茶醬、蘿蔔泥、香菜、蔥、蒜頭、花生粉、金桔醬油
我很少看到火鍋店會提供香菜,雖然我超級討厭香菜,不過有提供是很貼心的舉動,而金桔醬油味道很特別,我喜歡
 


雞蛋
是一人一顆,蛋殼很硬,要敲比較大力才會破,從蛋殼就可以知道這個蛋的品質還不錯,蛋黃當沾醬很濃郁 
 


菜盤
有許多的蔬菜、火鍋料,還有一隻蝦,我每次看到菜盤有蝦子就會用閃光的筷子把蝦子夾給閃光,然後把蝦子有碰到的菜都丟給閃光吃,許多朋友看到我的舉動都不免咋舌,但小時候的我真的吃蝦吃到蕁麻疹連眼皮都長,之後就「一朝蕁麻疹,萬年避蝦之」,所以請大家原諒我無法介紹每位的蝦蟹料理,著實抱歉,但我一定會轉播朋友們吃過的心得讓各位知道的!

為什麼在蝦子上講這麼久哩? 其實饌神最厲害的就是他的活蝦啦~可不是菜盤上附贈的那尾蝦唷! 是你點海鮮餐或者活蝦,老闆就會拿一個小罐子,罐子裡面就是活跳跳的蝦子,我看到的時候就覺得超酷的,上次來吃過的朋友說超新鮮超好吃,只是有點點...殘忍啦! 但是好吃新鮮就會覺得蝦子的犧牲很偉大很值得唷!
 


附餐

可選擇白飯、拉麵、冬粉與王子麵
拉麵的口感還可以,王子麵就不用多說啦! 吃火鍋怎麼可以少了它?



梅花豬肉鍋(NT$220)
一共有12片哩,給得滿大方的,而且每片都不會太小片,吃起來還OK



沙朗牛肉鍋(NT$220)
牛肉也有到10片,真不錯哩,涮個幾下就可以吃囉,嗯~還不賴
 


湯頭

雖然是清湯,不過喝起來還滿順口的,不會很渴

 
 
 
 

甜點-綠豆湯
上綠豆湯的時候我幾乎是沒辦法在吃下去了,份量太多啦! 好飽好撐啊~可是貪心的我又忍不住喝了幾口綠豆湯,綠豆還滿綿密的,還不錯。


嗯~我想喜歡吃蝦子的人來饌神一定是又興奮又害怕又幸福只是擔心。
爾康:紫薇你擔心什麼?饌神的蝦子新鮮到都活跳跳了,有什麼好擔心的? 
紫薇:我...我是怕太過殘忍了我下不了手,不、不、不,我好想吃好想吃活蝦啊。
爾康:不,你不可能比我還要想吃蝦,因為我想吃活蝦的慾望已經滿了。
紫薇:如果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

為6角太喜歡最大檔模仿新還珠格格這段了,終於有機會自我模擬一次,太開心啦~~分享一下我最近每看必笑的小蝦

http://youtu.be/P-4n4Xl7-pI
 


看完之後應該心情特好吧?! 嗯...有機會可以來饌神吃吃看唷! 而6角也會在冬天盡量介紹好吃的火鍋給大家唷~請準時收看(你先準時發文吧(丟)


店家資訊

店名 : 饌神 涮涮鍋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1巷16號 (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
電話: (02) 2768-1779(最好先預約唷!)刷卡:不可

相關涮涮鍋食記

鍋媽媽牛奶火鍋

東方米蘭精緻鍋物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和平店)

天湯御品火鍋(天母店)

作田鍋物串燒(阪急店) 


吉草日式涮涮鍋

以下為吃到飽涮涮鍋

味自慢火鍋(延吉店)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永春店)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板橋店)

相關麻辣鴛鴦鍋食記

詹記麻辣鴛鴦火鍋

[愛評網]私宅打邊爐

以下為吃到飽麻辣鴛鴦鍋

鍋喜鴛鴦鍋壽喜燒

馬辣頂級鴛鴦火鍋(公館店) 3訪

小蒙牛(公館店)

辣中間天母店

天外天

蒙古紅火鍋

arrow
arrow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