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2011/10/31的康熙來了,主題是凌晨三點還吃得到的美食,看著看著就對於小馬介紹的小北方還滿心動的,所以就找我專用的55688,兩個人騎著小ㄅㄨㄅㄨ來吃囉!

因為這條路上賣麵的也太多了吧,害得我們多繞了一兩圈才找到小北方哩,整個就是兩個人眼睛太大啦!! 



價位以這附近來說還算平易近人吧。



紅油炒手(小NT$45)
辣油多多,上面的青菜也給得很大方,而且一共有十顆炒手耶,我很開心地咬了一口,媽呀,也太超值了,竟然是整顆蝦仁,害得不能吃蝦子的我,整碗都給閃光吃啦! 嗚嗚嗚,我也好想吃好吃的紅油炒手啦
 


乾拌麵(NT$45)
這樣的份量是一般店的大碗說,乾拌麵的麵條嚼勁還可以的,我很喜歡,而且就是簡簡單單的佐料,有黑醋的香味與酸味,我還滿喜歡的。
 


紅油撈麵(大NT$55)
小北方麵食館有南方的撈麵,一整個讓我覺得很奇妙啊! 不過看康熙的時候小馬也說其實老闆是湖南人,店明卻取名為小北方,只能說這個老闆真的非常之奇妙。
大碗的份量真的頗多,青菜也給不少,紅油的味道整個下去還滿開胃的。不過就是少了點甚麼哩。

小北方最酷的應該是他開24小時吧,半夜睡不著覺,來點一碗乾拌麵吧!!

店家資訊
店名:小北方水餃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0之40號(大安路口&信維市場
店家電話:(02)2707-5024
營業時間:24HR

相關食記

山西刀削麵館

小凱悅南村小吃店@康熙來了介紹

村子口 眷村菜(康熙來了介紹)

半畝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