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飽版上四人同行888+10%,就很想很想衝,終於湊到4人啦!(想特別去深坑的人很少)
因為版上只有一兩篇食記,每天一定要看飽版過後才會入睡的我(前幾天電腦沒辦法用真的很難入睡),當然要來貢獻一下。為了給各位更多的資訊,也不讓自己白跑一趟我還有訂位呢!打很久才進去...
11:30就到了唷!從公館坐660公車可到達
我忘了拍大門口,也忘了拍Sam's Cafe的裝潢,其實還不錯,它還有露天的位子感覺好愜意唷!還滿多人吃的唷!讓我們好期待啊!但是...

他們提供的菜色真的不多,我也沒有動力好好拍啦!但是至少我拿的菜都有拍起來各位還是可以看一下

沙拉的部分,除了生菜類的,還有竹筍唷!很多人拿,但是我根本搶不贏
凱薩醬跟千島醬我都很喜歡,蘿美生菜很脆很好吃。



冷盤的部分,燻鮭魚還可以,火腿有原味跟黑胡椒都還ok,一個泰式咖哩雞丁很特別,熱狗炒芹菜?(應該是芹菜吧)很普通,好吃的是鴨賞
還有蕎麥涼麵,但是我沒吃,朋友說麵煮太爛了= =

生魚片的部分,小章魚配特別的醬很好吃,生魚片只有鮭魚跟鯛魚兩種,而且一下就被搶空,這盤是我守株待兔的結果啊!因為剛切好所以超冰的,就有點小失望,但我想還滿新鮮的,因為我吃不新鮮的東西肚子很快就會跟我抗議了。

熱食的部分,時蔬很普通,魚排還可以,豬排有點硬,牛柳我根本撈不到幾條肉。還有奶油玉米粒,我跟我朋友還以為是玉米蒸蛋= =沒想到只是玉米粒是還不錯吃啦!但好空虛喔

哦!~還有炒飯 但是我沒吃

小麵包好硬,也沒有提供烤箱加熱,奶油是一小盒一小盒的

蘑菇濃湯,滿濃郁的滿好喝的唷!

現切牛排有兩種醬,醬都不錯,但是但是但是...肉好硬啊!第二塊是不會硬就好吃很多,但是負責切牛排的師傅很常跑不見,這點真是不知道該說甚麼了啦!
\
竟然還有烤番薯,這個是我最推的食物啦!超好吃的(但是只是來吃烤番薯的話...嗯...)
然後是水果跟點心了 也太快了吧!

西瓜甜,哈密瓜甜,芭樂甜、芒果布丁難吃,小蛋糕看起來食之無味很不想拿

冰淇淋是沒看過的牌子,經典香草很不錯,瑞士巧克力也不賴,但是挖完了都不補,效率真的很差
總評
說真的,我不會想再去吃了,為什麼寫了這麼多才說,因為我寫得也很辛苦(屁才幾句話,幾句話也是我吃過來的咩)各位勉強體諒一下嘛!
你說我有沒有吃飽?我吃很飽,但好不好吃,真得普通到不行甚至有點咳咳,說真的我不擅長寫負雷的文章,我喜歡寫好吃的,不好吃就不寫,但朋友說為了廣大的鄉民免於受害也希望店家能夠改進叫我一定要用心寫心得文,抱歉我很努力了啊!還是只有簡短的評語,朋友比我更挑食幾乎是沒吃東西,害我超愧疚的。
服務部分,收髒盤子很快,其實看得出來缺得菜很很努力再補了,只是都好像挑比較便宜的先補。
200多元不如去貴族世家,牛排好吃很多,沙拉吧跟小菜也不少,也不用跑到深坑這麼遠的地方,雖然它生意很好,但是"慎入"啊!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台北深坑假日飯店 Sam's Cafe 西餐廳(一樓)
電話:77035831
地址:台北市深坑鄉北深路3段265號
價位:4人成行888+10%(平均約一人245元)
營業時間:平日假日的中餐晚餐
刷卡服務:有
單人計價:388+10%
提供停車場:有.只要有蓋消費章不限時間停車
優惠資訊有無:4人成行才有888+10%至3/31  4/1開始是999+10% 跟我們之前看的根本就不一樣啊!還說甚麼是網管不好,真受不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