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吃了很多次了,就在家附近咩!第一次吃的時候,挑嘴的我娘就讚不決口,當然我也是。
終於啊!~我竟然有帶相機耶



麵面俱到有很多種麵,吃過幾種都很不錯,但我最喜歡的呢!就是招牌乾拌牛肉麵啦!所以這次也是吃這個 閃光則是吃川味原汁牛肉麵

茶可自取, 有提供開水 ,酸菜跟辣菜也是自取的。我很喜歡吃這個辣菜,味道很棒

招牌乾拌牛肉麵(NT$90)
酸酸的味道,有點泰式料理的感覺,很適合熱的天氣吃,很開胃,會一口接著一口。我這次選的麵條是寬麵,他們的麵很Q很有嚼勁,超好吃的,酸酸的醬汁、生菜跟麵條的搭配,讓我每次都想點它。

川味原汁牛肉麵(NT$120)
既然是較川味,當然未到是辣的啦!辣得還真夠好吃,不會辣到喉嚨不舒服,恰到好處的辣度,閃光是選擇拉麵,拉麵也是一樣,很Q很有嚼勁,牛肉的部分咬起來的口感很不錯,不會硬邦邦的,也不會過爛,就是"嘟嘟好"啦!再加一點酸菜,嗯~更好吃囉!~
不敢吃辣的話,清燉牛肉麵也是很好吃唷!他們的湯頭很濃郁,絕對不會過鹹,番茄牛肉麵也很不賴,敢吃番茄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

我非常喜歡麵面俱到的麵,相當的好吃,又很大一碗,吃不夠的話,可以選擇加20元加麵,一定是吃得飽,小菜的種類也很多,但通常我吃麵跟辣菜就吃不太下啦!就不一定有點小菜了,誠心推薦給大家,尤其...如果逛天母SOGO不想吃美食街的食物,可以走到這邊來吃吃看唷!絕對是值得來品嚐的。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2-1號
電話:02-28349739
每人平均價位:90up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招牌乾拌牛肉麵、川味原汁牛肉麵
arrow
arrow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