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科技大樓附近代班的時候每次經過都覺得好多人吃唷!然後又一堆報章雜誌介紹,就很心動,但是遲遲沒有嘗試,終於午餐就是吃這個啦!
身為客家人的我一定要來見識見識、評價評價囉!

中午時段人真的好多啊!還好有位子可以坐





我跟閃光點了生魷魚羹粄條(NT$60)、生魷魚羹飯(NT$50)、油豆腐+燙青菜(NT$60)一共是170元。

端來的時候,我有點小失望,有點小碗(我是大胃王啊!!)而且是粗粗的粄條,我在新竹吃的客家粄條都是好薄好薄的那種,難道美濃都是粗粗的嗎?我還以為粗粗的叫做粿仔哩!(請指教囉!)小辣椒的粄條不會很差,只是我個人還是喜歡薄薄的粄條啊!生魷魚好少,才4片,湯頭還不錯,鹹甜鹹甜不過我覺得要加點烏醋跟他們特製的辣椒才會更棒,特製辣椒真的很不錯唷!



生魷魚羹飯
吃飯可能比較吃得飽,呵呵


油豆腐
小辣椒的油豆腐好嫩好好吃唷!超讚的,配上甜鹹甜鹹的醬油膏,超美味的啦!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油豆腐耶

燙青菜-大陸妹
味道也是鹹甜鹹甜,滿好吃的,但我開始懷疑其實老闆不是美濃人不是客家人,而是台南人啦!客家人應該是非常愛用油蔥頭的族群,至少我娘、我奶奶、我外婆、我叔婆、我舅媽、我伯母...在數下去就數不完了,小辣椒的青菜我都沒看到所謂的油蔥頭,但好像湯粄條就有加啦!然後啊!客家人應該是吃比較鹹,甜的部分應該是吃不出來的,還是說是因為現在是阿陸仔在煮的關係呢?
總之,我推的是他的油豆腐跟辣椒,粄條的部份我覺得SOSO啦!不過想吃的朋友還是可以來試試看囉!可能是我個人比較挑剔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小辣椒魷魚羹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7號之1
電話:(02)2707-0372
推薦菜色:油豆腐、辣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