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飯店離深坑老街好長一段距離,但是我們還是靠我們的雙腳走到了,是不會很痠,但路上車子好兇猛,沙塵暴又讓我鼻子不太舒服。

這家是我們走到老街的最後面,發現到很多人排隊的碳烤臭豆腐,有4種泡菜可以選擇,也可以4選2



我選台式酸甜泡菜跟辣味高麗菜乾
還可以內用唷!

台式酸甜泡菜偏甜,辣味高麗菜乾普通,臭豆腐不夠臭啊!就有點小失望囉
難道我今天就是要踩地雷嗎?那就索性踩到底吧!

這家大排長龍的豆腐冰淇淋,我選原味的來吃吃,嗯~還不錯唷!豆腐的味道滿重的,很好吃呢
然後我買了大樹下對面的榕樹下麻辣臭豆腐回家煮,給各位看看煮得樣子吧!


一包臭豆腐70+一包醬30=100
煮得時候超級臭的啦,傳好快,整個家都是臭臭的味道,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臭啊!!!!而且也不辣,一份還有7塊,吃好久= =

去深坑就是吃豆腐冰淇淋就好了!真的...
碳烤臭豆腐可能要慎選,小時候我有吃過大樹下的豆腐三吃,還不錯不知道有沒有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