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的聚會只要有人選好餐廳會負責訂位,我一向不過問,只說約中山站2號出口,我就去啦!
一看竟然是Chez Moi來我家吧,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店耶!但閃光對brunch一點興趣也沒有,比較常一起吃飯的朋友好像也幾乎都是吃到飽的同好,終於還是被我等到啦!





看著琳瑯滿目的menu,還真的不知道該選哪個好哩!最後我下定決心就點"我家特製起士蛋捲早午餐"300元 麵包是選法式吐司 飲料是選 黑櫻桃咖啡凍飲
(因為我超餓的,就先不考慮鬆餅啦!!)
每次看food版的食記都覺得蛋捲好美味唷!果然鄉民們的嘴巴是厲害的啊!



鬆軟的蛋捲,裡面的起士還會牽絲,肉醬有點辣辣的但好好吃唷!法式吐司好鬆軟,還有小糖漿搭配起來真的好美味,薯條有兩種混合,脆皮薯條真的太棒了,我真的邊吃邊讚嘆啊!原來我的世界真淺薄...

黑櫻桃咖啡凍飲
黑櫻桃冰淇淋應該是有點酒味(哈根達斯都停賣這個好吃的口味了啦!) 來我家吧的冰淇淋不知道是甚麼牌子,也很好吃唷!配上咖啡的滋味,真的很棒!

因為大家都吃很快,根本來不及拍別人的,而且他們真的吃太快了,我連要說"可以吃一口嗎"的機會都沒有,只好下次自己再來試試別的菜色啦!
果然名不虛傳啊!~
不過用餐時間有限2小時,就算沒有客滿也是,這點就有點點可惜啦!

 餐廳名稱:「來我家吧」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1-4號
 電話:02-2567-4677
 營業時間:早上7:30到晚上10:30
 每人平均價位:160up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黑櫻桃咖啡凍飲、蛋捲                                                                                
 官網:http://blog.roodo.com/chezmoi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