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住士林的都應該知道,開了10年以上了吧!但是說實在我吃過的次數一根手指頭數得出來,沒辦法都以為富樂比較划算呀!(有飲料有霜淇淋還打8折)
這次因為我娘想吃的關係,隔了好多年我終於又踏入這家店啦!

醬料的地方還真不少哩!而且是牛頭牌沙茶醬唷!我最愛牛頭牌啦!
因為我比較晚到,我娘就幫我決定了豬羊鍋,她還多單點一份海鮮三個人一起吃。

不要以為只有青菜跟肉,我忘了先拍了,而且我娘在我來之前先幫我丟下去煮了
瞧~還滿豐盛的吧!

白飯、拉麵跟冬粉我選擇拉麵

我的豬羊

海鮮拼盤


火鍋料的部分,其實每一家涮涮鍋店都大同小異,像一般大家喜歡的蛋餃都要單點才有,通常都是丸子魚板這些,淺草也不例外,所以沒甚麼特別的,
但是蔬菜中,南瓜跟山藥淺草標榜是在陽明山上自己耕種的,吃起來味道很不錯唷!山藥很大一塊,非常好吃,南瓜我不小心煮太久,就只吃到"南瓜絲"
啦!湯頭的部分,還算滿鹹的,建議不要喝湯,拉麵的部分,我很容易讓拉麵煮很久,但都沒有爛掉耶!滿好吃的唷!肉很新鮮,羊肉不會太騷的味道,我不排斥羊騷味,但沒有特別熱愛,豬肉涮一下全熟就可以吃啦!很不錯
海鮮的部分,代鮑還可以、魚片也不錯,蛤蠣也挺好的,但就是蚵仔沙沒吐乾淨啊!虧我還很期待呢!就是這個扣分啦!其他都還不錯
服務態度也還不錯,幫忙加湯、收髒盤子速度都滿迅速的。

然後我最推的 其實是他們的冰淇淋啦!聖堤亞的冰淇淋,這個牌子很多人都不認識,它出很多水果口味,巧克力、摩卡碎片這些都很好吃,我會知道也是因為大二的時候社團擺攤賣的,我們在校園裡面賣得很好,除了我們賣得很便宜之外,是因為真的很好吃,所以很多人就一直回來買。我目前只看過西門町跟士林觀光夜市那棟有賣。聖堤亞的冰淇淋都很濃郁,摩卡碎片是我們當初賣最好的,只不過啊!淺草沒有這個口味,但是蘭姆葡萄跟巧克力碎片我超愛的,這也是我們當初賣的前三名唷!反而草莓很少人買,都我們自己吃比較多。(我不是打廣告啦!是真的這個牌子很不錯!)

這次吃了吉草,除了湯頭跟蚵仔不是很滿意,其他都覺得滿好的,難怪可以開這麼久啊!

餐廳名稱:吉草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20號1樓
電話:(02)2881-4011


相關鍋類料理
20鍋 http://www.wretch.cc/blog/zansi/6685025
arrow
arrow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