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在外面輕易的吃臭豆腐,因為我心中第一名的臭豆腐就是士林的華榮市場(華榮街跟中正路口上)的臭豆腐,中藥的味道,炸得酥又脆,然後泡菜酸酸的好吃極了,一堆鄉民推薦士林夜市中有賣涼麵的那家臭豆腐,我是一點都不覺得那家多特別多好吃啦!
說了一堆,是因為閃光說獨臭之家很不錯,而且我一進去就聞道了臭豆腐的臭味,哇!好臭啊!而且滿多人在裡面用餐的耶!
不由得口水都快留下來啦!




我們買了一口酥臭豆腐(NT$45) 獨臭之家,有各式各樣的臭豆腐,像是清蒸臭豆腐跟麻辣臭豆腐這些比較常見的菜色,其中最特別的是鐵板燒臭豆腐要100元,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心動好想吃看看啊!不過沒有發現有客人點這道就是了,不知道味道是如何,所以就不敢冒然地嘗試啦!而閃光一點興趣也沒有,他只想吃一口酥臭豆腐.

回到家打開來發現份量就跟一般的差不多啦!可是泡菜給的好少喔!是有那麼好吃,所以老闆惜泡菜如金嗎? 來吃吃看味道如何囉!
不是很酥脆,中間的部分是比較軟的感覺,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酥酥脆脆的臭豆腐啦!一口就一個很方便吃
醬汁還OK 跟臭豆腐滿搭的!
泡菜的部分,是比較鹹的那種泡菜,我是比較喜歡酸酸的泡菜啦!但脆脆的口感也算還不錯
辣醬,我是覺得不會很辣啦!
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不過我下次應該是會吃吃看清蒸臭豆腐或者麻辣臭豆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