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買了愛評美食通這本雜誌,翻來翻去發現在p61跟p86的部分都有介紹到這家羅記醬之坊

而且推薦的人呢!還是我很常在ptt美食版看到的大正妹陳小沁,沒辦法小的看到正妹就是會失魂了,隨即我就覺得我聞道了魷魚的香味,然後魷魚一直跟我說"快來吃我啊!快來吃我啊!"




晚上就跟閃光說我們騎車去買魷魚吃吧!他說這應該是很下飯的,就先煮了飯等回家的時候配啦!
因為只吃魷魚一定是吃不飽,又查了一下夜市版發現很多人推小師父大雞排哩!就鎖定這兩間吧!!



看到了沒有.果報說這是會"說話的魷魚"耶!我就說魷魚跟我說"快來吃我快來吃我吧"(閃光給了我一記白眼)
我們點了一份小份的香蒜醬汁(NT$50)

份量還算ok,這個醬汁超下飯的,味道真的很不錯唷!魷魚真的滿Q的!難怪這麼多人推薦啊!
嗯..下次我要買大份的,然後試試看不同的口味

小師父大雞排

原來是這家唷! 我打從高中就來吃過啦!我真是遜耶 沒記住它的名字 現在才發現這是小師父大雞排
他有10種口味 我以前都是吃椒鹽.辣味或者起士
這次我想嚐嚐看比較少吃的口味 就選擇海苔口味的 
!好吃呢!海苔跟雞排的感覺滿搭的 不過我本身就很喜歡海苔口味的食物,EX 樂事跟爆米花 我都會選海苔口味的吃
這家肉滿多汁的我一直都很喜歡  不過沒有切的話肉汁保留更多 會更濃郁
嗯...下次再來試試看不同口味好了



店家資訊
店名:羅記醬之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53號1樓
電話:2753-5463
價位:大100元、小50元


店名:小師父大雞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92號正對面
價位: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