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蕭叔說在板橋有很大塊的牛排,鐵板多大,牛排就多大,而且蕭叔還跟我保證說絕對是蓋住下面的鐵板麵..沈爺也說聽朋友說過,沈爺可是我們這群的老饕呢!當然我聽他這樣一說,超心動的啊!...大家就慕名而來啦!!
嗯...迷路了1個多小時,我們真的很遜= ="
飢腸轆轆的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啦!!進到店裡發現客人們點的牛排沒有很大塊啊...蕭叔開始緊張了,因為他掛保證我一定吃不完的,他開始安慰說,或許是經濟不景氣不得不縮小+漲價吧!!然後就轉移話題叫我去拿沙拉吧.飲料.濃湯...
麵包是會幫你送上來的,不知道可不可以一直吃說,可是每個人會有兩個小餐包,熱熱的時候還不錯吃

濃湯的話,我是覺得還ok,懷佩可是喝了3碗呢!不愧是大胃王啊!

沙拉吧的話就有點遜色了!!冰淇淋也是沒看過的牌子啦!!
不過哩!!!排餐就還可以!~
一般的雞排...價位是200元..肉質還可以,我是覺得不難吃,分量也滿大的唷!

豬排囉!~好像是180元吧!

這是牛排...就我一進門以為的大小...好像是190元吧!

然後是...鏘鏘鏘...即將登場的就是...我慕名而來的超大牛排啦!!

真的很大...我看到服務生端上來,超滿足的,蕭叔趕緊問我說"6角,滿意了嗎?"
我震懾到不能言語,只能狂點頭,天啊!!!~~也真的太大塊了吧!!280元哩!!那味道哩...切了一塊...好吃耶!!筋很少,我這塊幾乎沒有,沈爺.蕭叔跟我點一樣也是說筋少很不錯,它的牛肉真的比"貴x牛排"或者"我x牛排"好吃!!我才吃不到1/4,蕭叔那個大個兒就馬上嗑掉了,然後又去往沙拉吧進攻...太強了說!我明明就吃了1/2..可是他們都說我根本是只吃了1/4其他3/4都給了阿搞,冤旺啊!~我真的吃得很撐很撐耶!!拜託我可是金剛芭比耶..怎麼會客氣咧!~
蔡家牛排是還不錯,不過沙拉吧真的很遜就是了.也沒有甜點.就一般的水果而已.冰淇淋我覺得色素很多才吃一口而已,聽美嬌說豬排也只是soso,而且附近停車位難尋啊!!但是便宜也算是還可以接受啦!!
如果想要大塊朵頤狂吃牛排,又不講求氣氛跟高級的菜色的話,蔡家真的是經濟又實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