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有一個可樂王的封號,不過我也要告訴大家我也是肉圓王啦~甚麼?!這些封號誰封的? 我自己封的啊,不能學一下明成祖朱棣嗎? 就是要自封為王啦~

所以身為肉圓王又身為士林人的我怎麼可以不來朝聖一下劍潭肉圓王呢? 這家店的年紀比6角我還大唷!可是有28年的歷史呢!   




週日下午三點多,生意好得不得了啊~小小的店面一堆客人在吃肉圓,可說是午後時光最棒的台灣點心吧~
 


肉圓(NT$35/兩粒)
肉圓是採用蒸籠炊煮的方式做調理,所以不會有油膩感,而且皮的部分也滿Q的,不過肉餡就覺得普通了點。
 


 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加些它們的蒜泥和辣味噌,可以增加不同的風味口感。像我個人還滿喜歡它的辣味增,嗯~真不錯。閃光則是加了些許蒜泥。
 


四神湯(NT$40)
由於我不喝四神湯,所以心得就交給閃光來說啦。
閃光: 40塊~好小一碗喔~料也不多,喝起來味道滿淡的,就很普通啦! 


 
貢丸湯(NT$25)
只有兩顆貢丸,吃起來還可以,喝起來有點味素的味道哩。

說真的兩顆肉圓算是輕食啦,所以我們一共點了三份肉圓,吃完是還OK,但那天很快就餓了,沒辦法當正餐吃。其他的肉圓我倒是可以當正餐吃哩~


店家資訊
店名:劍潭肉圓王
住址:台北市承德路4段12巷38號(承德橋頭、通河街76巷裡)
電話:02-28856677
時間:11:00~22:00


相關食記
通化肉圓

台北東區 彰化肉圓
arrow
arrow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