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因為我可愛的朋友跟我大力推薦一定要來吃吃看的滷肉飯,所以我跟閃光就跑來吃了!

已經下午一點多了,好多人排隊哩!!真是厲害~
 

 
是兩個店面打通還坐滿滿唷!!
 



 


配菜(85元以上的飯類都有配菜)
配菜有雞捲、花生米小魚、炒馬鈴薯跟炒高麗菜
味道都不錯唷! 而且不是冷冷的菜,還有點溫度這點真的讓我很開心哩!
 


豬控飯(NT$85)
爌肉還用兩個竹籤變成兩串,然後爌肉吃起來不會很油膩,真的很難得,通常肥的地方都會讓我覺得很噁心,不過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而且這種鹹度我還滿喜歡的,不過我還是偏愛瘦肉啦,不會很柴又很好吃,而且還放了兩片黃蘿蔔真不錯。



排骨飯(NT$85)
排骨的下面跟豬控飯一樣都是滷肉飯,滷肉是全肥的切丁肥肉燥,說真的跟爌肉一樣我覺得不會很膩,口感有點像比較軟爛的蒟蒻,其實打破了我對肥肉燥的想法,但因為我個人不偏好吃肥肉就全都給閃光了,閃光非常喜歡這種全肥的滷肉,他說這種口感才好吃。排骨的部分沒有粿任何的粉,直接油炸,吃起來不會很油,也不會炸得過老,我覺得滿好吃的。然後還有一條蝦捲,因為我不吃蝦就丟給閃光了,閃光對於蝦捲也是頗有好評。


嗯~我真的覺得這家的滷肉飯不錯吃,而且店面也滿乾淨的,上菜速度也頗快,整個就是還不賴啦!!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金仙蝦捲店(松山總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路483號

電話:02-2727-2267
相關食記

大福利排骨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