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喜歡你
可是這種喜歡不是愛
是一種
夾雜愛情與友情的情感
也可能是
寂寞跟曖昧的揮發

我喜歡你所謂的平淡乏味
平淡的像白開水
我嘗遍各種飲料
還是覺得開水最甘甜

我知道我的喜歡維持不了多久
只是空洞的心靈想用些什麼去填補殘缺
我沒有勇氣去告訴你 我對你的喜歡
我很怯弱
比想像中膽小多了
或許是因為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說過我對你很依賴
應該說我很容易對人依賴
剛好對象是你
所以...我知道我喜歡上你了
不過
我不打算採取任何的行動或想法
裹足不前
也是種決定


其實我很喜歡你
你不是我過往喜歡的那種壞男生
你不會耍心機.不會討女生開心.不會在意外表.不會搶著帳單為了男人的面子.不會管女生的穿著.不會有著那他媽的但我很愛的沙文主義...
其實我很喜歡你
你真的跟我過往涉獵的對象差很遠 但我就是喜歡上這樣樸實的你
喜歡你讓我任性的半夜找你.喜歡你讓我幼稚的談天.喜歡你總是讓我盧了很久的那種成就感.喜歡你出乎意料的貼心.喜歡你讓我常受寵若驚.喜歡你說我們是過從甚密.喜歡你奇妙的命令
其實我很喜歡你
雖然你不是誰或者是誰的影子 而且我也不至於對你沒輒到哪裡,頂多就是你晃點我
可是
我會很奇妙的聽你的話.聽你說不准喝冰的不准喝飲料.聽你說其實計程車不危險...
我很奇妙的在你面前總是會逞強笑嘻嘻.我喜歡說笑話給你聽看到你的笑容就會很開心...
唉~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